19460

搭伙部落

搭伙部落 罗锅长城游记分享:将腐败进行到底!

我喜欢在每一次的户外出行后都写一篇游记,作为一个回忆和记录。这次罗锅长城的穿越,可以说是印象深刻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户外的乐趣所在。
搭伙部落  罗锅长城游记分享:将腐败进行到底!

此次出行恰逢两会的召开,进京车辆查的比较严。本以为会耽误到达时间,想不到一路畅通无阻,在9点30左右便到达了目的地。唯一没想到的就是在进山时,被迫交纳了“进山费”。AA下来没几块钱,却让我们感受了一把此路是我开的感觉。不过大家也都一笑而过了,户外就是充满未知,好心情最重要。领队处理好这些小问题之后,我们便开始攀登残长城,感受一下历史的沧桑。

残长城走起来还是比较费劲的,一开始便是不断地爬升。而且基本都是碎石路和一些松散的石头,必须小心加仔细。领队也时刻提醒大家要踩稳再前进。大家就这样互相帮助着前进,还是很顺利的。不得不提的是这次队伍里面的一位6岁的小朋友,在爸妈的帮助下一路跟着大家的脚步,丝毫不退却。小小年纪很有男子汉的风范。我问他累不累,他说:“我不累,就是脚酸。”很是可爱。

户外还有一个乐趣所在,就是随时随地都有队友抓拍你。无论是你正在奋勇前进,还是低头沉思,或是戏精上身......不管怎样,都是最好的回忆,能让你见到最真实的自己。

走完一段又一段的残长城,眼前居然出现了修建完好的长城, 有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顿时感慨,终于不用再走碎石路了。正好这段路也是此行的重点路段,罗锅长城。伙伴们便就开启了拍照模式。

这次的午餐地点选择在一个修建好的敌楼里面,里面很干净。可以说是爬了这么多长城,午餐地点最好的一次的。这次的午餐把腐败分子凑一块儿了,现包的饺子,土豆炖牛肉,西红柿鸡蛋面,冷面,酱牛肉......本来奔着减肥的心来的,结果却增重了几斤。真是每逢户外胖三斤啊~~

用餐完毕之后收拾好垃圾,这是我们每次必做的事情。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应该给咱们的行为点个赞!吃饱喝足,继续出发。行走在修好的长城上,心里正想着修建长城的不易,残长城再次出现了。原来整个行程下来,修好的就是罗锅长城那一段。真是户外处处是惊喜呀!

户外的乐趣就在于你可以享受当下所发生的一切,没有埋怨,没有不满。户外会让人上瘾,这是真的。如果你还没有了解过户外,没有加入户外。就赶紧来了解一下吧!你可以认识一群快乐的伙伴,相信你也会爱上的。
搭伙部落  罗锅长城游记分享:将腐败进行到底!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