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入了西藏,一措再措,相守一生一世!

羊湖湖水碧波如镜,湖滨水草丰美,天上的仙境,人间的羊卓。天上的繁星,湖畔的牛羊。冬天,羊湖冰封,似素衣美女横躺在喜马拉雅群峰的怀抱里。

春末夏初牧人便将牛羊运到湖中的数十座小岛上,让它们悠闲地享用牧草。羊湖周围和湖中小岛,还有很多野生动物,周围5000米海拔的山上有雪猪,草滩上偶尔会遇到野羊和狐狸。

巴拉雪山不远有一段很长的沿湖公路,在这里停车驻足,或徒步至湖边,甚至露营湖旁是感受羊湖的最好方式。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喜欢就关注我们的今日头条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