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中原天狼户外团队包机畅游南越芽庄海滨四岛异域风情图片

China Zhongyuan Sirius  Mountaineering Expedition

中原天狼登山探险队

机型:德国空客320A

出行人数:33人

涉外中文领队:柯枫世子

芽庄的蓝天碧海与老街小巷形成了特殊的度假感受,你可以参加出海的一日游,感受大海与岛屿带来的乐趣,也可以走街串巷,参观沧桑的教堂和洁白的佛像。早起在路边吃一份法棍,中午去找一家小餐厅,或品味越南当地的美味,或尝试各国风情美食,傍晚来到沙滩,这时候越南女人们挑着新鲜的海鲜叫卖,龙虾价格低廉,就坐在海边吃着新鲜的海鲜,欣赏着海景日落,十分惬意。

常常觉得,如果包裹着我们的时间,是一条波澜壮阔的河流,那么那些预约给自己并且最终成行的旅行,就是折射在波浪上的云霞和日光,安慰着岸边逡巡的脚步。

此生短暂,唯有记忆,是可以拥有的唯一恒久财富,原谅我对此贪婪奢求,想在并不轻松的生活缝隙里,把某些地图上的标记变为脚下的足迹。

每一次的出发,大抵也只有这个理由。

——从没把旅行当阿司匹林,但它却是疲惫生活的英雄梦想,值得为之千里迢迢。

芽庄,是2018年的小愿望,而现在,它成了一个被实现的愿望。

令人陶醉的美景 让人留恋的美味 直击心灵的乐曲

对于疲于奔命的上班族来说无疑是种享受

当摆脱了一切纷繁琐事 终于可以松口气的时候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身心瞬间得到最大的释放

就像蔬菜需要养分 鲜花需要雨水

当营养被吸收过后 一切又会回到原点 继续挖掘自己 甚至透支生命 等待下一个轮回

所以 机会来了就不要错过 先享受当下吧.

越南(Vietnam)在我印象里一直是个比较贫穷落后也没什么特色的小国家,但近年来周围越来越多的人谈起芽庄和岘港,越来越多的人领略了越南之美,使我心驰神往,并且开始关注起了越南旅行,怎么说也是一带一路友邻国家,有机会还是要造访一下的。

芽庄(Nha Trang)也被称为“东方小马尔代夫”,是近两年新开发的旅游宝地,这里拥有全越南最好的海滩,全长大约6公里,同时也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旅游胜地,是集休闲、娱乐、运动、温泉于一体的世界著名度假胜地。

衷情大海阳光沙滩的我每到假日都希望去海边放松一下充充电,享受被温暖怀抱的感觉,这不正好有假就赶紧出发啦!

芽庄气候宜人,一年四季温度都比较适中,一般在18-28度,本次行程温度也不错,基本都是27-30度的样子,9月属于雨季,不过还算幸运,就赶上了2次小阵雨,很快就停了。天湛蓝湛蓝的,好像玻利维亚天空之镜,好了   传些图片供亲们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