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骑行环境比较

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骑行环境比较 中国的路况,城市公厕普及率,风景等等其实都不错,物价也是很低的,几元钱的早餐,十元左右的快餐都能吃饱,人文一般,分地区,总体好人多,缺点就是景点都被过度开发,要收费,距离远,有时间慢慢逛还好,修桥修路的地方很多,治安也还不错,大城市太拥挤,车水马龙,躲躲躲,远离大城市,物价差距比较大,尤其是,.国内的部分不用介绍了,

越南物价其实没那么低,很多东西比国内要贵些,多数人是很友善的,签证一个月有效期,要填生效日期,30天内离境,不用填出入境卡,很方便快捷,宾馆20万越南盾左右,合人民币不到六十元,条件不错,经常下雨,越南人都随车带雨衣,路况尚可,车辆很危险,尤其是大车,发疯一样,遇到好几起交通事故,爆胎频繁,摩托车逆行,速度很快,要让他才行,河内,胡志明市很拥挤,摩托车遍地的,绕开了,没敢去,....吃的吗,有经验了,可以吃的好一点,粥,米饭,粉,宵夜小吃等,人多饭店吃炒菜不错,好吃不贵,补给比较容易,路边小卖店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