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云南或者海南去拍婚纱

顺便去玩一玩,毕竟和老婆从认识到现在还没有出去旅游过,想趁这个机会顺便玩一把。有没有去过那边的驴友,给推荐一些地方。我叫王召克
希望去过的驴友,能够帮帮。毕竟不是有钱人,一辈子也去不了几次。想去些好玩的地方。
不是有钱人就别去海南了,去云南大理洱海,丽江泸沽湖也不错很安静适合情侣
我感觉海南会更加适合拍婚纱照。
我也觉得海南更适合~云南那边美名其曰的历史、文化、少数民族、我去的时候感觉到的大多是宰客、商业、消费……
在海南只要你不穿所谓的热带大衬衫就没啥事 出门溜达也很舒服~别去卖海鲜那乱溜达就行 大多数水果摊还是很实在的 别太晚去。。。3·4月已经挺热了……我十一因公去呆了半个月。。。蒸的我怀疑人生~
去海南提前网上约好酒店和摄影工作室价格都是比较合理的 门票普遍179 淡季应该会降价 别听当地司机带你去所谓的新开发景点 去了就宰你 自己定路线或者都交给摄影工作室的 省个导游钱哈哈
  • wrl83 海南抛开旅游季还是很亲民的,并且天气好的话去海边分分钟拍出大片的赶脚,一定要去景点的话建议在网上订好票,其实如果是户外人,沿着海岸线走走非常的舒适。 餐饮方面的话呢,特别是二线城市物价非常实在,一碗海 ... 2018-3-19 11:13
还是别去海南了
♂天羽♂ 发表于 2018-3-19 09:14 我也觉得海南更适合~云南那边美名其曰的历史、文化、少数民族、我去的时候感觉到的大多是宰客、商业、消费… ... ...

餐饮方面的话呢,特别是二线城市物价非常实在,一碗海南汤粉(有螺有虾有肉)6-7元/碗而已,如果有条件自已带个小锅或是住公寓房,买些海虾海鱼什么的自已油焖吃绝对赞。至于水果建议可以在超市买,主要也就是避过称头不足而已。
索浪 发表于 2018-3-18 17:02 顺便去玩一玩,毕竟和老婆从认识到现在还没有出去旅游过,想趁这个机会顺便玩一把。有没有去过那边的驴友, ... ...

到处都是好风景

各有各的美,,,,,,,喜欢大海就去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