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冬日的雪挂,不要命的来找春天玩咯

一早5点多我迷迷糊糊的起来,走到水壶前就要倒水喝,看到窗外好白呀,我家阳台外的大树上都是雪挂,一下子我就清醒了,这把我乐的,我赶紧洗脸穿衣,把相机和钥匙手机都装包里后,抬车就下楼,一出门都没法骑行了,雪下是冰,我小心翼翼的走到大马路上,这才看到环卫工都把路面清理的差不多了,我就骑行去月牙岛咯,路上车少人很多,几乎都是环卫工在忙碌着,铲雪的车也多起来,月牙岛南面的高架桥上,也都是铲车和环卫工在紧张的工作中,我骑行到月牙岛西门已经有人在拍照雪景了,这里的雪挂太美了,让我痴迷,让我疯狂,我真的很想哈哈大笑啊,我一路按下相机的快门不停的拍照,你们看看我的车都成什么样了,都让雪花把我的自行车包装成雪白雪白的,根本没法骑行了,我就地把车放倒卡卡的拍照啊,过一会有三个摄影爱好者过来给我照一张,我们留下电话号就互相分别走开,我一回头就看见涛哥群的,记不住大哥也来照雪景,看来一会有更多的人到来,趁雪地里没有多少脚印赶紧拍照我最喜欢的雪景吧。   让我也没想到的是在这时节,雪还敢来找春天见面,雪和春天见面不到一小时的时候,雪就哭的变成冰水了,我也不能骑行也不能推车走了,只好扛起车来徒步踏雪游玩吧,住在月牙岛附近的人陆续的都来拍照了,等我玩到一小时后君子兰大姐也来了,我俩就互相照相,留下最难忘的一次雪挂美景,在我要回家时又来几个骑行爱好者的大哥们,大家互相合影拍照,我的鞋里都是雪水了,可是我还是不想和大家分开,又和大家拍照一个多小时后才都回家,我扛车和大家走,没想到就这样给我照下一张我喜爱的照片。

辛苦的环卫工们

在望花海城桥上照的

看看我的高招好吧,脖套把骑行帽套上了,这个方法很好,不然我的头发都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