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雪后空气好的体能骑行锻炼

骑行的季节来到了,天气也变化无常,这几天不是下雨就是下雪,今个16号的天气更是干净,阳光也充足,这是几天来最好的天气了。       早上我们五个人在集合点出发,参加的人有;费哥,望花都大哥,阳光大哥,君子兰大姐和我哦,我们五个人互相住的地方都不远,也都是最喜欢户外骑行运动的人,这路上人少车更少,骑行的人也少很多,这次我们五个人是挑选的最佳骑行路线,不但路宽还是专门的骑行路,和汽车的路是分开的,这样骑行也安全多了,还可以撒欢的去骑行哦。一路骑行我看见路边的积雪也真多,还有大铲车在忙碌中,树上的雪还是很厚的,树干的西面还有厚厚的积雪,东面的树干早已无雪了,地面的柏油路的大道上就像水洗过的一样,比平时还干净,原来有时路面上还有石头子和玻璃碴,我们看见还得躲着骑行,躲不开时一不小心就把车带扎眼的,是很闹心的一件事。这回都骑行的很快,还看见有两个骑行人也悠闲自在的骑行中,享受阳光下骑行的乐趣,这一路都不休息了,就是骑行啊,来到鸟岛才休息10分钟就出发了,我自己都没给自己照相,光顾骑行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