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一起吹吹苏梅的风(带娃旅行)

简单检查了一下车况,没有问题,就还车成功。

这是出机场右手边的一家铁皮人玩具店,个个面目狰狞。
撇下泰山在酒店,去还车后,难得清闲,我们小两口自然要在最热闹的渣文海滩溜达溜达。

离开的头一晚,懂事的儿子,知道帮我们买方便面,为了明天的船上解饥。

有一个时候,泰山特别安静,但是稍纵即逝。那就是他拉粑粑了。

特别的一岁【生日】
临行前一天,是泰山1岁生日。我们住在拉迈海滩,要找上一家蛋糕的店真心不易,终于在拉迈Tesco往西拐角处的寺庙旁,有一家French bakery,法国人开的,蛋糕看起很新鲜,据说这里早餐也是拉迈一绝。可惜我们第二天一早就要返回了,不然可以来体验一番。

选个安静点的馆子庆祝吧,巷子无灯,越走越深。终于看到两个高挂的红灯笼,一家名为Kob的餐厅,就冲着这个灯笼去吧。

这么多彩色的蜡烛,庆祝1岁生日,选一支吧。

岛上有这样高颜值的生日蛋糕,也算事超出预期了。

点了一个套餐,味道还过得去,摆盘比较精致。加分的是用餐环境优雅,安静。

泰山在这里认识了两个异国小姐姐,一个是泰国人,一个是法泰混血,很明显就能区分出来吧。

一起为泰山庆祝生日,分享喜悦。

后来才知道,法泰混血的小朋友是老板的女儿。非常可爱的女孩,很健谈,而且是法英中泰四国语言交替交流。对于语言天赋奇差的我简直就是折磨。好心的姐姐知道泰山是弟弟,还送来一个奶嘴小男孩的玩具做生日礼物。有个姐姐就是好,可惜泰山没有机会了。

现在的孩子是幸福的,我们小时候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在一座小岛上过自己的1岁生日。虽然他今后可能不会记得,但是这些照片关联着旅行的经历确是我们家庭最美好的回忆。

IronCrotch 发表于 2018-3-20 13:10 开启1岁的旅行大门刚学会走路,爸爸妈妈就迫不及待的带你去看外面的世界。更近地观察云多的变化,更近地  ...

好可爱啊,胖胖的。
IronCrotch 发表于 2018-3-20 13:21 【落日】收割点既然是海边旅行,休闲惬意要放在首位。所以,我不建议大家看日出,平时上班起得比鸡早,海 .. ...

对孩子的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家庭生活令人羡慕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景色优美、拍摄漂亮。
照片不错,用的什么器材啊?
漂亮。。。。。。
好幸福的一家人!
拍的真好,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