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

游览江西婺源瑶湾

我今天上帖一百七十张图片,友友们愿意收藏的,请自行下载,不另转送。

我们于三月九日中午就抵达婺源瑶湾,这天天气也给力,我们一块按照导游安排的时间游览了瑶湾。

游览江西婺源瑶湾

景区入口有三个还没有完全做好的停车厂,但是不影响停车,在接待中心,农耕的牛拉犁的塑像,就是景区的一缩影,农耕文化。

沿着小河边一路向村走进去。首先到达的是磨坊,旁边还有一空地是提供游客烧烤的场所。

继续往前走就来到瑶台,小编只是小看了一下,据说是唐朝时期唐太子归隐此地。围墙高驻。守护村口。 围墙旁边是戏台。这是逢年过节早期人们的聚会场所,戏台的搭建与徽商 文化有很深远的根源,由胡雪芹筑建的几个有戏台,八龙戏水,八仙湖等等场所。小编没有仔细看介绍,小盆友急着走。紧接着就是沿着八仙湖,风景如画,荷花池,现在这季节都只有枯萎的残花烂枝。可以想象荷花盛开时节八仙聚集此地,简直是不识人间烟火。
游览江西婺源瑶湾

湖光山色,景象迷人,沿路欣赏美景,来到小广场,体现人们朴实的生活景象,一个个稻草人栩栩如生,西游记里的人物,八仙,都变编制的相当韵味。继续往前走是大食堂,紧接着是诗礼人家,徽派的建筑风格,旁边还有一个瀑布,应该是后期人工做的,一个大大的福字在流水间流动。幸福瑶湾,源远流长。

殿下游

徽式建筑。

美女往事如烟。

西安导游薰衣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