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星宇- 80后\美西自驾\8月\两强力摄影师\附多图自介\详细行程\3缺1招最后1位

发表于 2018-3-22 21:0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星宇㊣ 于 2018-4-21 20:39 编辑

“遇到对的人,我们将会走更远更有趣的路...”

有缘路过的朋友,您好,我叫星宇,是一位80后的旅途风光摄影师。

今年8月多9月份我和一位喜欢摄影的朋友在计划一次深度(30天+)的美国西部自驾,线路目前大致整理了些。我和他都是喜欢摄影,特别是旅拍之类的。我们都是80后走过多国,能开车,希望可以邀约一到两位朋友,外语好性格能平常心的朋友跟我们搭配互补这段旅行。我相信和我们走过之后您的朋友圈头像和照片都会更新一大堆有趣的作品。

男女无所谓,但是旅伴要能和我们互补,要求最好是80后90初没代沟,外语好,最好有个国外行走经历,因为我们能走能拍能开车,就是外语不好。如果缘分刚好妙不可言遇到,欢迎您联系或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这是我们的行程线路图:

这是我们的初步规划行程:

D1   国内 - 旧金山
D2   旧金山调整时差修整和周边走走
D3   旧金山 - 沿1号公路 - 布拉格堡  201英里(耗时5个半钟)
D4   布拉格堡 -  洪堡红杉州立公园(P182)(观看世界上最高的树)- 雷丁 Redding(沙斯塔湖)   257英里(耗时5个半钟)
D5   雷丁 - 拉森火山国家公园 - 米尔福德 (哈尼湖 HONEY LAKE)     136英里 (耗时2小时27分)
D6   米尔福德 - 托伊雅贝国家森林 南太浩湖 SOUTH LAKE TAHOE - 萨克拉门托     213英里 (3小时半)
D7   萨克拉门托 -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141英里 (2小时45分)
D8   优山美地国家公园 - 国王峡谷国家公园   112英里 (2小时11分)
D9   国王峡谷国家公园 - 死亡谷国家公园     358英里 (6小时14分,一天都在赶车)
D10  死亡谷国家公园
D11  死亡谷国家公园 - 拉斯维加斯  142英里 (2个小时12分)
D12  拉斯维加斯
D13  拉斯维加斯 - 火焰谷州立国家公园 - 锡安国家公园   190英里 (3小时25分)
D14  锡安国家公园行摄影
D15  锡安国家公园 -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BryceCanyonNationalPark  72英里 (1小时22分)
D16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 62号路到库谢勒姆 - 圆顶礁国家公园 - 纪念碑谷纳瓦霍部落公园Monument Valley 305英里 (5个小时39分)
D17  纪念碑谷纳瓦霍部落公园 - 小镇佩奇Page 羚羊谷马蹄湾 -  大峡谷国家公园 ARIZONA  234英里(3小时51分)
D18  大峡谷国家公园
D19  大峡谷国家公园 - 菲尼克斯   223英里  (3小时29分)
D20  菲尼克斯 -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222英里   (3小时22分钟)
D21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 圣地亚哥  164英里 (2小时37分)
D22  圣地亚哥 - 洛杉矶  120英里 (1小时49分)
D23  洛杉矶
D24  洛杉矶沿一号公路开海滨  300英里寻找美景摄影 (开开停停)
D25  海滨一号公路 - 旧金山
D26  旧金山 - 国内
D27 - D30   4天时间为旅途应变机动时间

全程4000英里 约合 6200公里

附带我们的作品:

我多年行进在旅途中,性格非常容易相处,以下随便挑选的几张在路上的摄影作品,我的QQ空间同时也是腾讯认证的空间欢迎前来考察了解:

这是我哪位80后的伙伴,他也有过多国行摄经验,以下是他在冰岛玻利维亚的作品:

再次提出我的一些要求,希望邀约到:80后90初、外语好、性格好的朋友一起深度这段旅途。

我的联系方式是:微信:qq369739 \ QQ : 369739 \ Q群:5725026  (添加还请注明:8264,否则我会因为不知道是谁而没有通过)
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回复可见)
发表于 2018-3-22 21:10 显示全部帖子
是这样的,目前计划是3 - 4人,一辆车。
如果您有缘路过且刚好适合,请您联系我。

如果您觉得这一趟无法和我行走,但您又是外语好能与我互补的朋友,也可以添加我,说不定我们以后有缘呢,呵呵~~~
发表于 2018-3-23 12:05 显示全部帖子
你照片拍得不错,拍得比我好。加个微信吧,本人异性恋。就是关注下你的旅途。你这次去的大多数地方,我都走过

发表于 2018-3-23 22:45 显示全部帖子
泰田 发表于 2018-3-23 12:05
你照片拍得不错,拍得比我好。加个微信吧,本人异性恋。就是关注下你的旅途。你这次去的大多数地方,我都走 ...

好啊,很高兴认识您
发表于 2018-3-25 00:35 显示全部帖子
☆星宇㊣ 发表于 2018-3-23 22:45

我微信 txtpuma
发表于 昨天 19:07 显示全部帖子
泰田 发表于 2018-3-23 12:05

哈哈哈哈,小哥哥好直接
发表于 4 小时前 显示全部帖子
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