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来杭州西湖,做一件好玩的事

招聘义工!!!

(原谅我暂时找不到合适的说法代替,所以还是使用了“义工”这个名词)

城市:浙江杭州

店名:个尔仲宿

地址:西湖区体育场路596号

联系电话:15557142696

个尔仲宿将青旅的简约便捷与民宿的精致舒适结合在了一起,是一个好睡又好玩的好去处。这是个最接地气的青旅,是个开在市中心的民宿。

初创团队是一群杭州文化爱好者,其中不乏老杭州,我们可以用不一样的方式让你玩转杭州~

旅行本不该孤独,即使一个人,如果旅行的意义是遇见,那么就在个尔仲宿遇见最契合的有缘人吧。

如果你对杭州有向往,来个尔吧。

杭州是一个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的城市,这里温度正好,湿度正好,又值花季,我想不出任何不来一趟的理由。

如果你喜欢听故事,来个尔吧。

这里的人来自天南海北,每个人都有说不完的故事,必有一段传奇能够打动你。

如果你有擅长的事情而又刚好有时间,来个尔吧。这里有展示的平台也有欣赏的眼光。

如果你善于分享,来个尔吧。Goshare yours,enrich others.

我们唯一的要求是是一定要在这里待够10天以上,除日常工作外,其他不受限制。包吃住,员工厨房。

个尔仲宿将于2018年5月初开业,5月以后有计划的都可以先联系起来了!此贴长期有效。

详情可电联 15557142696 王女士。非诚勿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