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大手牵小手欢乐亲子六日游

呼伦贝尔草原无比辽阔,真正的风景在路上,行程设计亲子元素,男女老幼都能参与,我们在去年的线路上作了调整与优化,这次安排可以在美丽的大草原上,玩得开心尽兴,尽情的在草原上奔跑,甚至于乐不思蜀,不走回头路,更深入草原!
城市人走进草原,无不为那一望无际的开阔和充满勃勃生机的绿色所感动,欣喜的同时是掀动快门,把辽阔收进狭窄的画面,这一“创作”自然是平淡无奇了。草原默默。不在乎游者的赞叹和忘却,年复一年地用繁盛的存在和坦诚的奉献去印证生命的宏大与不息。我们是世间的过客,在日复一日的奔波劳碌中,无暇挽留平庸习俗,或许就这样淡忘了草原,永远地失去了一次宝贵的人生的自省。那么,呼伦贝尔是什么,她又赋给草原多少新意呢?是造化神奇编制的一方净土,是幻想中的天上人间,是现代人不经意撒手失去,而又千方百计觅回的理想家园。呼伦贝尔是一个充满云水柔情的名字。她又是一个美丽哀婉的传说。
作为土生土长的呼伦贝尔人很想为草原喝彩,很想让更多的人深刻地了解、理解和真正地认识呼伦贝尔。我们很想让更多的人们在呼伦贝尔旅游中感受到呼伦贝尔旅游具有不可亵渎的神圣性、不可侵扰的神秘性,我们推出的自助游线路,所经区域,堪称是中国最大的原生态公园,各类道路齐聚,沿途景观变化迅速--大山、大水、大草原、大森林、大平原一览无余,中国北方历史的文化和民族不同风情尽在其中,各种体验如数尽收。

随身装备:
尽量不要带行李箱子,多准备些实用的,尽量少带些用不到的!车上也没地方放太多行李
服装类:
1.背包一男55-60升、女40-50升左右最好,如果没有背包,带个小箱子也可。
2.衣服一外套、1件 , 快干衣、1至2件。
3.裤子一2条,宽松的休闲裤适宜,因为草原夜晚有蚊子,所以不要带短裤。
4.鞋子一1至2双 以徒步、运动、休闲鞋最佳。
5.雨具、雨伞或雨衣、草原天气多变、手电。
6.其它一洗漱用品、换洗内衣、袜子 、相机、头灯、防晒用品、风凉油及个人药品,雨伞等。
7.望远镜、望远镜有的话一定要带着,因为在室韦、界河、口岸河对面可以看到俄罗斯小镇,小村子 和人
防护用品:
1、防晒霜:这是第一位的,在强的皮肤也受不了呼伦贝尔的太阳,辐射特别强,带把伞还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下雨还可以避雨。
2、防蚊:草原上蚊虫比较多,所以,花露水,风油精还是有用武之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