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华南

家住普陀区的王女士来电:这里有一份上海小众玩耍攻略

逛完可以去李安拍色戒的这家茶馆,第一楼茶园,老式额楼梯,雕梁门窗,古色古香的牌匾,陈旧的木椅,一切仿佛回到民国。

还有老电话,竟然还可以用的,这里很适合穿旗袍来拍,不过朋友的照片就不方便都放出来了

家住普陀区的王女士来电:这里有一份上海小众玩耍攻略
来一张,正巧对面的包子店开炉,烟雾缭绕,别有韵味。

新场古镇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场镇海泉街128号
交通:地铁十一号线至罗山路站,转乘地铁十六号线至新场站下车,出站后乘公交新场3路、628路等到新场镇公交站下车,步行几分钟即到。下地铁后也可以直接打车,只需起步费即到。

锦溪古镇
       锦溪古镇其实是在昆山,因为离上海比较近,被我擅自列入上海玩耍范围。
       说到锦溪,就想到第一次去的时候,十一号线做了好久终于到了终点站花桥,才发现身上只有十块钱,那时候移动支付还没那么发达,纠结是回去还是硬着头皮穷游,结果就带了十块钱把锦溪古镇走遍了,中午吃了两个包子,两块钱。现在身无分文,只要手机在手就能说走就走了。

家住普陀区的王女士来电:这里有一份上海小众玩耍攻略
   最早就是被这个古桥吸引来的锦溪,这座隐于市的千年古镇,她的美绝不亚于其他江南古镇。

周围水系丰盈,造就了这一片江南水乡,不像其他古镇,反复听到导游喇叭声,这里很安静,当地人生活自得其乐,时不时看到一群下棋的大爷,大妈忙活着年末晒鱼干晒腊肉,小孩不知愁地撒欢。做生意的人也不强求,你来我们热情欢迎,不来我安然自得,佛系很适合形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