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川藏线最近路况:

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 商报 3月26日讯(查日 记者 程利娜)

西藏自治区气象局3月25日下午发布消息,3月26日至4月1日西藏雨雪天气频繁,东部地区强度较大,需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牧区牲畜防寒保暖等相关防范工作,东南部特别要注意防范雪崩等次生灾害。

西藏雨雪天气频繁普降大雪,骑友慎行
据自治区气象台监测预报显示,预计周一至周二林芝和山南有小到中雨(雪),部分地方有大雨(雪),那曲东部、昌都、日喀则和拉萨有小雨(雪),高海拔山区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周四至周六日喀则南部、山南南部和林芝有小到中雨(雪),高海拔山区有大雪,那曲东部、沿江一线和昌都有小雨(雪),部分地方有中雪,其他地区多云。另外,藏北一线和日喀则南部有7至8级大风,沿江河谷一带有4级左右阵风。

预计,周平均降水量沿江一线略偏多,其他地区正常;周平均气温全区大部正常。

气象专家提醒,周内雨雪天气频繁,高海拔路段易出现积雪结冰,提请司机朋友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行驶积雪路段时提前关注天气预报,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减速慢行,保持车距,以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同时,本周东南部降雪强度大,相关部门和公众需注意防范雪崩等次生灾害;高海拔牧区请做好牲畜的防寒保暖。

温馨提示

3月27日早晨大部分地区均下起了大雪。目前理塘海子山段大雪最厚,另有严重的积雪路段:K4166+000至K4203+000色季拉山段、K4378+000至K4492+000米拉山段,路面积雪结冰较往年严重,局部路段积雪厚度达40cm以上。

部分3月已经出发的骑友,路上注意保暖和安全,近期准备出行的骑友慎行。

西藏雨雪天气频繁普降大雪,骑友慎行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喜欢就关注我们的今日头条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