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井陉徐汉-銮台垴-苍岩山-銮台寺-胡家滩穿越GPS轨迹

地点:自井陉县苍岩山镇徐汉村南约300米处开始,沿X061县道一直到去往元氏县的路牌处右转上山。上山后不远便进入一条山谷,约70分钟后,众人开始沿一处近50度的斜坡在灌丛乱枝中向上攀登,七八分钟的时间,攀上一道东西方向岭脊。西向顺脊而行,及至西山之壁,转而右下环山,绕至东北方向的两座山体中间的巨罅处,再一次沿50度左右的斜坡向上攀登。约20分钟,驴友们到达一处南北方向的岭脊,此岭脊西侧乃百丈悬崖,下边乃一条深谷。西北侧可望悬崖之上的銮台垴。沿岭脊右行绕到一处东北方向的高点,跨过左右皆为绝壑的天桥断崖,到达銮台垴平坦的崖顶。此时西南望,后寺垴一带奇峰迭出,苍岩山列峰犬牙交错,峰峦跌宕,如仙如幻;东南眺海拔1200米的銮台垴主峰-牛金寨威武高耸,磨寨山的知青微波塔依稀可见;东瞰宽阔的深谷中徐汉村、界牌村、佃户营村等村庄依次向南排列;北顾一道道斜崖由近及远,如刀脊般陈列于苍穹之下;而西目则是层峦交叠,偶有片片白色的桃花点缀其间。离开崖顶平台后,在崖边茂密的黄草中继续西行40多分钟后,经过一农家四合院。再往前走一二百米,便来到井陉县著名的銮台寺。约15分钟后,便可以从銮台垴景区的入口处穿出。沿水泥路行至高能万亩生态园的广告墙处,右转下至X061县道胡家滩村东不远处

总里程:总里程8.78公里

总用时:6小时40分

地理信息:最高海拔955米,最低海拔416米,累计爬升485米、下降567米,全程均速1.3公里/小时。

驴行感度:难度1A,强度1A。

井陉徐汉-銮台垴-苍岩山-銮台寺-胡家滩穿越GPS轨迹

井陉徐汉-銮台垴-苍岩山-銮台寺-胡家滩穿越穿越GPS轨迹.rar(28.16 KB, 下载次数: 0)

• 邢台厚朴
  • army101
崔红草 发表于 2018-3-27 16:27 时间:2018年3月24日上午10点06分--下午16:46分    地点:自井陉县苍岩山镇徐汉村南约300米处开始,沿  ...

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