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SUP桨板-一种不一样的健康有氧运动

夏天的时候,选一个周末,准备好你的行囊和思绪,来这里吧。或独自一人,或邀上三五好友,去河上划桨板,林中漫步、岸边垂钓,水中游泳,去吟诗、作画,饮酒、唱歌,倘若累了,就在那里躺下,青山为床伴,绿叶作青枕。但愿长醉不复醒,从此远离尘喧,断绝烦恼,唯愿此生,化作那一片绿叶,溶入这无边的美景之中,在世人羡慕的目光中,灿若朝霞。 微信图片_20180327210343.jpg

从化,旅游圣地

从化,在游人的眼中,它是旅游圣地,是广州的后花园。春有满山的鲜花,夏有清翠的绿竹,秋有丰硕的果实,冬有梅林飘香和美妙的温泉,一年四季,游人不断。

可是在我们玩桨板的人眼中,它是我们游乐的天堂,居于一隅,独得自乐。我们怀揣着一颗纯朴洁净的心,又像个顽皮的孩子,探寻它无尽的宝藏。而它又像灿烂的罂粟花般,吸引着我们,一次又一次深入,一次次流涟往返。

也许,除了这里,广州没有哪一个地方,能够拥有如此清澈见底的河水,变幻莫测的天空,洁白如羽毛的云朵,让人赞叹,让人着迷清晨,迎着一轮红日,它彩霞满天,耀眼夺目;上午,它晴空万里,如白玉翡翠;傍晚,太阳挨近树梢,天空中那一缕缕、一朵朵的白云,像用红砂粉染过,靛青中浸过,用金丝镶过,绚烂而多彩。 2.webp.jpg

SUP桨板、最时尚的运动之一

SUP桨板,是现时最热门的运动,夏天,是玩桨板的最好时节,尤其是4-5月份,天气还没有那么暴晒,在清澈的水面上划行,时而跃板而下,时而挥桨前行,时而看同伴落水之欢,时而拍美景而入,欢乐将传递到每个人的内心。 3.webp.jpg

或撑一支桨板,向青草更深处漫游,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谰里放歌。 6.webp.jpg

或带上亲人、带上朋友,带上萌宠,带上宝贝,来一次不一样的水上桨板旅行,在这次行程里,你将收获不一样的体验,在水里划着看风景,与在陆上地走着看风景,有着截然不同的感受。 7.webp.jpg

周末、体验时尚运动

诚然,如此美丽的景色,适合失恋的人,适合迷途的人,适合失忆的人,适合所有对生活失去信心的人。 11.webp.jpg

但在河里玩桨板,会让你忘却失恋的痛苦,重拾信心,回归人群,找回生活的目标 12.webp.jpg

裸色的形似佗螺的小岛,有山鸡和小兔为伴,有拉布拉多守候。 13.webp.jpg

在小岛的河边拉一个吊床,累了,可以躺在吊床里,捧一本旧书,时而优闲地阅读,时而眺望远方 15.webp.jpg

夏天的时候,选一个周末,准备好你的行囊和思绪,去玩SUP桨板吧,或独自一人,或邀上三五好友,去河上划桨板,林中漫步、岸边垂钓,水中游泳,去吟诗作画,饮酒喝歌,倘若累了,就在那里躺下,青山为床伴,绿叶作青枕,但愿长醉不复醒,从此远离尘喧,断绝烦恼,唯愿此生,化作那一片绿叶,溶入这无边的美景之中,在世人羡慕的目光中,灿若朝霞。

好活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