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AA自驾捡人,4月2号左右兰州出发,青海湖-茶卡盐湖-水上雅丹-魔鬼城-敦煌-鸣沙山-月牙

4月2号左右出发,兰州集合出发,根据大家时间调整出发时间,目前两位帅哥,自带SUV一辆,再找两人,最好会开车,全程费用实行AA制。

8日路线
D1 兰州-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住宿
D2 黑马河日出-橡皮山(海拔3817m)-茶卡盐湖-德令哈柯鲁克湖-外星人遗址-大柴旦住宿
D3大柴旦-水上雅丹-大柴旦
D4 大柴旦-有着柴达木盆地的陪伴-西北的“66号公路”-青海雅丹魔鬼城(亚洲最大原始雅丹地貌)-当金山-阿克塞-敦煌住宿
D5 上午参观莫高窟-休息调整-下午五点去鸣沙山-月牙泉-晚上沙洲夜市-敦煌住宿
D6 敦煌-瓜州-嘉峪关(嘉峪关景点均可随意)-临泽县-七彩丹霞-丹霞景区门口农家乐住宿。
D7 张掖-扁都口风景区-祁连风光-阿柔大寺-祁连卓尔山
D8 祁连草原-岗什卡雪峰(远观)-门源(油菜花七月上旬至八月上旬推荐观看)-达坂山黑泉水库-返回兰州

本人微信:kiss_roy(备注:丝路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