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2018城市足迹13期(夜走九滨路)

3月29日晚,来感受一下铁路的静谧和九滨路的夜色,一起快乐徒步两小时。
九滨路没有南滨路的繁华,多了几分寂静,但景色依旧迷人,无关这夜色多美,我们都是孤寂的路人,夜色,情怀,迷乱,来珍惜这难得的生活,一群人,一条心,为健康步行。为什么会选九滨路来徒步,只是觉得这条路各方面都还OK,空气很好,整条线路车流量不大,健身者确不少,另外我们还设计走了一段小铁路给人感觉是相当不错的,这条路不光有风景,还有人文,在小路上有个寺庙,感觉非常不错,让你有点时光穿梭的错觉。这一段江景也不错,江上倒映着各色的霓虹灯,夜的迷离。然后我们会到达两路口,感受重庆那种爬坡上坎的感觉,坡度不高,有两三佰米,但很能达到锻炼的效果。那我们城市足迹就带大家又去体验九滨路的美好,这一期参加的同学都会有一份小惊喜。
周四晚19:30杨家坪轻轨站大洋百货门口

梅子堡

天兴路

九滨路

两路口轻轨站结束
户外有风险,安全事项请参考城市足迹兴趣部落。
城市足迹虽然是个公益免费组织,但是请参与活动的人员配合领队,拒绝个人英雄主义者。

2018城市足迹13期(夜走九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