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友户外

大龙王庙长城错城下东山坡上发现大片野樱花

发表于 2018-4-1 20:09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大龙王庙长城错城下东山坡上
           发现大片野樱花

我在周三给大龙王庙农家饭的韩老板娘打电话订饭时,询问当地春花开放情况,她说,东山上樱桃花开了,好大一片。杏花还得十来天。
       在冷口长城起始点稻花香洗浴,送别穿越大部队之后,我带领休闲组跟车直达大龙王苗。待大家都走了之后,我问老乡,樱桃花在哪,他指给我说,你看东山那一大片。我看过去,真的,一片白色。我用手机放大后拍了下来。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我顺着东去的沟旁小路走了下去。路上不时看到青苹果户外的男男女女在田野里采摘野菜,靠近野樱花树的地方,更有些人,试图走到樱花林。我走向他们,他们说,没有路上不去。他们都下撤了。此地估摸距离樱花树有200米。
        我一个人继续攀登,到处是酸枣棵子,坡度很大。我迂回曲折走到了100米处,歇了歇,稳定情绪,下定决心走上去。到了50米了,30米了,20米,10米,一鼓作气走到最近的樱花树前。满树鲜花跟北京玉渊坛樱花一模一样。这里是中国野生樱花呀。
       突发奇想,开发樱花园,招揽四海宾客是可能的。
       长城穿越大部队,也在长城上拍摄多张照片,我们的穿越部队,不乏美女呀,美女陪樱花,那个俊肖!

摄影:寒士居、哈哈、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