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恩施

看过了许多美景,
从繁华的都市中心到荒芜的世界尽头。
心神困顿、风尘满面,
只为一些绝世的光亮,
一些心灵纯净的人,
一些或许这次不做就无法再完成的事。
风景就和人心是一样的,总是有欺人的能力,
让我们偏爱,迷恋甚至舍不得放开。
我们自己走在路上,背着行囊,或许疲惫,或许茫然。
但是那些储存在干净风景和回忆是不会变的。
特色:
这里有与美国科罗拉多相媲美的大峡谷
这里有4.6亿年前奥陶纪时期形成的梭布垭石林
这里有号称中国仙本那的屏山翠湖
天下男子不二心,世间女儿第一城
再下恩施---只为这一湾碧水
    你可能为了追寻一片蓝天白云,不顾高海拔去西藏拉萨,也许为了追寻一缕沙滩阳光去海南三亚,也许是为了追寻一片净土,去稻城亚丁,那我告诉你,你还可以去追寻一湾碧水去恩施鹤峰,我就是为了这湾碧水,再下恩施.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湖北之美在恩施,恩施之美在鹤峰。观赏峡谷地缝,游弋天然氧吧,领略中国最后一个土司部落,品味土司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是这次去恩施鹤峰的“主题”。

躲避峡——从字义上理解就是躲避的峡谷,其来历实际上也是因为地势险峻,可以凭借地理优势躲避他人袭扰而得名。 看到鹤峰屏山峡谷后,从网上做了一些了解,这是个非常原始的地方,是一个近乎与世隔绝的小山村,又名平山,因山顶平旷、山侧屏立而得名。 屏山土司文化底蕴深厚,容美土司在屏山建有规模宏大的爵府建筑群,在2006年被国务院列入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而且屏山还是湘鄂边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红色根据地之一,当年(1932年),贺龙元帅曾经将湘鄂边最大的红军医院设在这个天险之上,足可以看出此地的险要和易守难攻了,当时跟随贺龙闹革命献出宝贵生命的屏山儿女就有近百人,所以说,现在的生活真是来之不易阿。
探秘恩施:徒步世外桃源鹿院坪;泛舟中国“仙本那”屏山峡谷
  • 15671883197 欢迎来到湖北恩施鹤峰美丽的仙本那,这里空气清新,负氧率高,简称硒都之城,我是本地的一位向导划船带队余屏山父子。 您的来电就是对我莫大的信任。 ... 2018-4-1 22:15
15671883197 发表于 2018-4-1 22:13 看过了许多美景,从繁华的都市中心到荒芜的世界尽头。心神困顿、风尘满面, ...

欢迎来到湖北恩施鹤峰美丽的仙本那,这里空气清新,负氧率高,简称硒都之城,我是本地的一位向导划船带队余屏山父子。                                                您的来电就是对我莫大的信任。              我们俩父子划船领队已经五年,各项本领样样精通。     特质家庭游行程,亲子旅游行程,品质游,0购物的户外旅游,让您玩的开心,游的放心。                     农家乐,旅游车,向导、导游安排,土特产,定酒店,餐饮等各种类型均令您满意。       小余划船电话?15671883197微信同号。           感谢您的光临……。           有土家名族服装,雨靴,救生衣,登山杖,木船照片,皮划艇免费提供。        老余13517159661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恩施,

秀美的山水,

一望无际的茶园美景,

气势雄阔的悬崖峭壁。

当你踏上这片土地,

你或许会沉醉在

那片绝美的峡谷风光中,

钟情于这里的一方山水,

抑或着迷于古老而神秘的

发自8264小程序

或许,

你渴望有一个地方能带你逃离城市的喧嚣

能够让你体验那样一个如梦似幻、穿梭云海

遨游大自然的无忧无虑之中,有那么一个地方,能让你浅浅喜欢,深深爱,

那么,仙居恩施大峡谷定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