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西贝柳斯公园】
西贝柳斯是芬兰最著名的音乐家,估计是个上过学的人都知道他,不过可能并不清楚他是芬兰人。这个国家没什么特别多的文化传承,所以有个西贝柳斯就让人们自豪的不行,为了纪念他特意见了这个公园。巨大的管风琴似的建筑非常有个性,伫立在空旷的公园里。当下雪的时候,掩映在白雪皑皑的中,像极了一个外星飞船。
来芬兰,赴一场夜的盛会

雪越下越大,公园不远处码头边的小房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像极了圣诞老人的小木屋。

走近一看其实是一家咖啡厅,古老而又传统的装饰倍感温馨。非常简单的小木头被主人摆放在门口,画上笑脸,非常有新意。

这银装素裹的城市怎么都让人很喜欢,这雪打起雪仗来一定很带劲。
来芬兰,赴一场夜的盛会

赫尔辛基的中央火车站每天的流量非常巨大,通往各个城市的高铁和动车都汇集于此。

火车站上巨大的一加手机的广告和街上随处的华为户外广告让我们几个中国人深以为傲,高举高打让华为和一加花足了时间和金钱攻占欧美等高端市场。为国产品牌打call

芬兰的小孩子也是相当可爱,腼腆孤立的芬兰人的性格从孩童时期就会变现的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