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单车的旅途 江苏到北疆进行时

壶口瀑布,在公路上就能看到。进景区大洋100。自行车可以推进去,我推着快到景点的时候,一位老者义务帮我看车。之前,公路的景点引导员和一村民建议我别住在这,去高柏乡住宿,曾考虑过投宿到高柏,地图上只标明了二个农家院,放弃了。现在可以确定高柏乡没问题。很好的人儿。

没到高柏乡,现在是在山顶上,高柏还有不到2公里处。瀑布到这里大约10公里,百分之4和5的连续上坡,吃力。

高处看黄河
单车的旅途  江苏到北疆进行时
昨天在沿黄公路遇到一位骑短线的骑友,从韩城去壶口。他骑的比我还慢,同骑了10公里,后面10公里骑完等了约半小时才到,到壶口10多公里时肚子饿先走了,一路上补给点少。俺成功地为他挖好了车车的大坑,就等发芽了,😄。
  • 弯弯的车把 车架的尺寸绝对要比车车豪华的温度重要的多的多,不知他是怎么认识的。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4-25 09:36
弯弯的车把 发表于 2018-4-24 23:16 昨天在沿黄公路遇到一位骑短线的骑友,从韩城去壶口。他骑的比我还慢,同骑了10公里,后面10公里骑完等了约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4.25  延长县  90KM
延长偏离了方向,走到S201和S205交汇点的时候已经快三点半了,到交口镇还有24公里,累计爬升1.6公里,逆风,还有肚子饿了,前面不知道是没有吃的,先到延长,明天再回骑10公里。
高柏出来9公里到分叉路口,看到了一只肥肥的鸽子,寻思着它还能飞吗?硬是忍住了丢块石子的冲动,一路下坡300米,来到无名河河畔。

路标,山在云端中

鸽子

河谷边的的路,今天的一直很干净。无名河

十点吃了南泥湾香菇面,14块,一大海碗,陕西的面食很喜欢。等面的时候,一个呀呀学语的小可爱,先是拼命地摇我的车,没拍到这动作。
单车的旅途  江苏到北疆进行时

今天骑的最高点,接着下降了五百米。

楼主计算过一天花费多少吗,我也准备骑行,看看要不要带帐篷
  • 弯弯的车把 这个丰俭由人,我看到过15块就能住宿的,一般三四十的都能找到。面十块一碗。露营的话,太麻烦,带的东西多,骑的累,除非是无人区,没办法才露营,或者喜欢露营又是另外一回事。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18-4-25 23:49
wutijiang 发表于 2018-4-25 12:54 楼主计算过一天花费多少吗,我也准备骑行,看看要不要带帐篷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123骑
4.26  清涧县  88KM
早出门微风满怀,气温13度,小凉。
205省道骑十公里回到201上,201最后并入G210,并排的高速修路,车都压到国道上了,这样车也不算多。后面的计划是到吴堡县沿黄河上行,那儿高速也在修,so,改道。
省道201只有一小段百分之四的坡,不像昨天百分之六的坡爬完,接着百分之七的坡,还没完,数公里的百分之五的坡等着你咧。今天就轻松多了,这条线,空气路面车辆俱佳,风光也朴实,平平淡淡地骑完就很好。
201上有二个隧道,第一个隧道走到一半开始缓下一直过了交口镇。第二个隧道直到清涧县前4公里。进清涧县遭遇了二场微沙尘暴,天朝么,对泥土情有独钟,不是挖就是填,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