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New York 意外的邂逅
      从迈尔斯堡飞到纽约需要3小时,下午6点多才起飞,到纽约拉瓜迪机场已经是9点半了,经过纽约上空,完全和迈尔斯堡,那不勒斯不一样,灯光照亮了整个夜空,飞机刚开始下降的时候就能看到地面灯光璀璨,越是飞近越是灯火通明,的确是国际大都市,拉瓜迪机场靠着海湾,下降的时候直接从海面穿过,感觉就是在海面滑翔一样
On the way 五月 自驾佛罗里达

从拉瓜地机场取好行李,坐接驳车去肯尼迪机场,接驳车16刀,还是蛮贵的哦,然后继续排队值机安检。和底特律,迈尔斯堡的机场安检相比,没有那么态度好,操作也是比较粗鲁,过个安检还给我无线鼠标给弄坏了

去往亚洲的航站楼不大,免税店没什么东西,所以就稍微看了看,发现价格有些真的和日上没差别,有些还贵一些,所以就去烟酒专柜去买了几条美国的骆驼烟带回去。

回程的时候因为是凌晨2点,已经是非常累了,所以登机之后放好行李直接就睡觉了,东航的服务完全跟不上啊,肚子饿了竟然还没有送餐服务,水也没有,只好半迷糊着看电影,意外的回程就这么结束,回来继续日上买买买喽,咱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