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热爱户外,初入攀岩由于经济条件有限装备比较差,欢迎交流,指点,吐槽。

发表于 2018-5-26 12:17 显示全部帖子
致命曼陀罗K2 发表于 2018-5-15 14:56
不是攀索,黑钻,索乐克,猛犸,这些国际大牌就别发上来了,不然你会被贬得很惨。亲身经历,更不要拿出去和 ...

我感觉有些时候diy不是为了用,只是因为热爱,也爱好动手做些东西。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18-6-15 11:42 显示全部帖子
踏遍万里河山 发表于 2018-5-3 12:08
多年前 用硬木做的 岩塞。做出来一直没后续加工,有些时候我的动手能力还是不错的啊。。现在经过吧里的大 ...

钉在家里墙上用作指力板,还能用上
发表于 2018-6-28 10:58 显示全部帖子
致命曼陀罗K2 发表于 2018-5-15 14:56

自己玩就自己玩,没啥了不起的。我觉得玩什么都一样,不要互相攀比、烧装备,那就不是玩了,那叫装B炫富。自己做的挂片咋了?你问问他们,工字钢、吊车的钩子有CE和UIAA认证吗?冲坠的力把人切成两段那工字钢和吊钩也不会坏。我把车停路边上,拧上拖车钩,挂上就开始玩绳降,挺好的啊。用车当锚点,没有经过任何认证,我就不信谁能用冲坠的力把车给我拽掉下去!
  • 致命曼陀罗K2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怎么玩都可以,那些认证的装备玩出事的也是有呀,安全不完全是装备是否认证,关键是心里那根安全第一的弦要随时绷紧,这样才是最安全的。 5 天前
发表于 2018-6-28 20:01 显示全部帖子

参加公众号活动 ,100块秒了一个凯乐石快挂
发表于 2018-6-28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新买的部分欣达装备(别喷,都说不好也没看有报道说出问题,感觉有点  强度不够,重量来凑,都比较粗实。关键性价比高啊。不用怎知好赖,都不支持怎么做的更好。)
我算是入坑了啊,后续还打算买旗云部分装备,BEAL动力绳静力绳。小算了下 又要3000+,平常在外务工,近期就过年回家能耍耍。还好,没有保质期。
发表于 2018-6-28 20:23 显示全部帖子
感觉登山攀岩的时候,想法比较纯粹,可以将世俗的烦恼抛之脑后,可以专注于眼前事,享受其中,除了登顶的快乐,一朵小花,一颗小树,一块奇石 都是惊喜。

踏遍万里河山 发表于 2018-5-26 12:17
[quote]致命曼陀罗K2 发表于 2018-5-15 14:56

[/quote]

你讲的太对了,DIY只是为了自己动手那种热爱。
captain01 发表于 2018-6-28 10:58

致命曼陀罗K2 发表于 2018-7-15 15:10
[quote]captain01 发表于 2018-6-28 10:58

是,要时刻注意安全
本帖最后由 踏遍万里河山 于 2018-7-17 20:4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