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

清明时节徒步东华山

4月6日,清明节假期第二天早上,攀枝花走四方一行10余名驴友相约徒步东华山。东华山位于市区中间,是大山突入市区的一个半岛,海拔1500余公尺,坡度较大,植被一般。今天是个好日子,一向阳光灿烂的天气变成了多云转阴,温度也下降到20多度,天气预报说好的下雨,还没下,非常适合徒步爬山。大家早上8:30在东区政府门前的金桂坊蛋糕店集合出发,沿着蜿蜒的盘山路向前徒步前行,经过近三小时的徒步,来到吉不鲁牛排海鲜自助点聚餐,结束活动。下面请看随拍照片。

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开始徒步

山路越来越陡了

清明时节徒步东华山
来到一处坪坝,休息片刻

美女们合影留念

远看攀钢厂区。

渡口大桥

中途休息

来到目的地吉不鲁。来几张吉不鲁的美食照片,供大家解馋。

祁连山A 发表于 2018-4-6 16:09 4月6日,清明节假期第二天早上,攀枝花走四方一行10余名驴友相约徒步东华山。东华山位于市区中间,是大山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