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忘不掉的你——南迦巴瓦!

藏地高原的河谷,大都是在凄美壮阔的山脉中蜿蜒,只有雅鲁藏布江最美的分支尼洋河,才拥有冠绝西藏的秀美与温润。

淡季的尼洋河观景区是不需要门票的,整个景区有3处观景台,每一个都能从不同的角度欣赏这里的美。

天空的云朵突然裂了一道口子,光束穿过云彩直直的打向地面,一幅奇特的耶稣光景象就这样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如果你认为秋天的西藏不够美,那你一定是还没看到秋天的尼洋河。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在秋色正佳的季节到来,那一定要来这里看看。

从观景台俯瞰尼洋河,不论是山、是水、是树、是云,都散发的芬芳的气味。空气中总是带着那么一点甜美的味道。在这里除了享受,做的其他事都显得多余。

在这里每一帧光影的变化,都让你眼前的景色变的不一样。而每一帧的变化也都让这里多着一丝的美好。

继续前行,就到了江河汇流到地方,一边是雅鲁藏布江,一边是尼洋河。他们的交汇虽没有气势磅礴的景象,倒是也平静温柔。远处的雪山总是在云中忽明忽暗。偶尔会羞涩的藏在云中,偶尔又会大方的漏出它美丽的容颜。

在路上我们遇到了一队朝圣的人。以往碰到这样朝拜的信徒我总是默默的在远处观望,不愿打扰。

但这次在他们休息之际,好奇心驱使着我想要试着过去和他们交流。而当我们在面对面交谈的时候,我发现的不仅仅的是他们身上的那种对世人温柔以待的态度,更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眼神散发出来的清澈、虔诚、友好。也许只有这样有信仰的信徒的心中才能做到真正的心如止水,无波无澜。

希望世界也对他们温柔以待。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喜欢就关注我们的今日头条号哦!

天路骑兵 发表于 2018-4-7 18:24 天然的牧场给这里的马牛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在这里牛儿遍布山坡,马儿自在狂奔,在这里,水草丰美,它们也过 ... ...

景色真美
忘了有多久,我开始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