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复制链接] 查看:2013 | 回复:7

清明节的第一天,跟美女摄影师朋友出外景,原来俺穿汉服还是很美的。

飘雨的清明
儿子从小就喜欢跟我爬山,看到悬崖就想爬。

徐家崖这地方真不错,车能开到山腰,在山沟里开车感觉很爽,遇到好远的地方就停下来,儿子又开始爬了,也就今天没穿户外服,要不然也就一起爬。

很喜欢儿子给我拍照片,很满意的照片都是儿子拍的。

飘雨的清明
徐家崖的梨花真好,刚下过雨,梨花带雨,美的让人心动。

虽然身高有点落差,但是他怕我,哈哈。

儿子,遗传了他爹的大长腿。

飘雨的清明
儿子给拍的,他说拍照的时候一定要露出牙齿。

青花汉服,我尽力配合摄影师,那天的桃花正艳,大家都玩嗨了。

爷俩爬树,比谁爬的高,他爹肯定不是对手。

飘雨的清明
很喜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的衣服,没想到现实中竟然被我找到了。

我跟儿子。

墨缘百合 发表于 2018-4-8 21:20 一家人很少有机会一起出游,尽管清明假期第一天风雨交加,但是依然没阻止我们出行的脚步。 ...

很好,很浪漫
景佳,人乐,心里美
且酹江月 发表于 2018-04-09 20:32 景佳,人乐,心里美

谢谢
照片拍的不错,易家人出游,哺自语风景有多好,在于其热融融的家庭氛围。
温馨、合谐、浪漫、舒心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