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 ---达尔布特河谷赏秋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7 10:44         好不容易找地方过河,但左岸树木丛生,根本过不去,很多地方还都用树 ...
        在一段极陡的山梁上下来之后,到了一家牧民的牧场,那牧民告诉我们要从铁丝网外侧才能过去,他家河岸是悬崖,过不去。
  • sbjepgy 此后我们一直在铁丝网外侧,路好走多了,是宽宽的马路,可以跑车的。 3 天前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8 18:12         在一段极陡的山梁上下来之后,到了一家牧民的牧场,那牧民告诉我们要 ...
  • sbjepgy 我原来计划是向下游走12公里,到2010年我们扎营的九人谷扎营,但这次出来晚,进38公里又多花了一个小时,天色渐渐黑了下来,恐怕走不到九人谷。 前天 16:51
发表于 前天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sbjepgy 发表于 2019-11-9 16:55       此后我们一直在铁丝网外侧,路好走多了,是宽宽的马路,可以跑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