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沙漠自驾之旅

我们热爱汽车,我们热爱生活。2018年4月5-7日我们来到库仑大沙漠。我们一起领略沙漠的风采,饱享自然的神奇;我们经历疲惫、刺激、惊险,最终走向欢欣、惬意;我们体验到自驾的乐趣,我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车友们结下情同手足的情谊。我们挥洒生命的热情,收获健康、友谊,学会宽容、互助;我们用自己的脚步,追逐属于自由的梦想,一步步,一点点,向着快乐的真谛靠近。沙漠自驾之旅

“塔敏查干沙漠”自奈曼旗东部伸入到库伦旗,曲折蛇行入科尔沁左翼后旗境内,号称“八百里瀚海”。(塔敏查干,蒙语,译为“魔鬼”或“地狱”)。塔敏查干沙漠,呈东西走向,在库伦北部坨甸区的南沿,海拔250米—300米之间。旗境内长约60公里,宽约5公里,总面积280平方公里,横惯六家子镇、茫汗苏木、额勒顺镇、库伦镇四个苏木镇。交通便利,在这浩瀚的沙海中,植被稀少。除其腹地生长的黄柳条、沙蒿、骆驼蓬等少许沙地植被外。一概是金光灿灿的明沙,有的沙丘高达70—80米,连绵起伏,广裹无际。在酷热的夏日,沙漠深处偶而会出现“沙市蜃楼”的奇观,或楼台殿阁,或都市风光,绡纵即逝,如梦如幻。沙漠自驾之旅

牛比 H9质量怎么样啊 有没有小毛病
宝古图沙漠旅游区位于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白音他拉苏木,属科尔沁沙地腹地,是距离京津冀地区最近、海拔最高、生态环境保护最好的一片沙漠区,同时也是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沙漠区。该沙漠内部地貌险奇,沙垄蜿蜒,连绵起伏,一望无际,是沙漠越野爱好者、徒步穿越探险者的乐园与天堂。奈曼旗宝古图旅游区东西长35公里,南北宽约30公里,距北京570公里,是距北京最近的沙漠,也是中国东北最大的沙漠,既属于环京津旅游出游圈内,同时也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沙漠主题景区,深受东北地区城市的辐射和带动。旅游景区总体规划面积十万亩,活动场地两万亩以上,建成后景区被划分成服务区、赛区、民俗风情展示区三大部分,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的所有需求。

库伦三大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库伦旗驻地库伦镇中部。库伦是17世纪建立的古城。城内依北高南低的斜坡分层建筑有壮观的三大寺:兴源寺、福缘寺、象教寺。库伦旗是清代内蒙古唯一实行政教合一的喇嘛旗,是蒙古族崇尚的宗教“圣地”。兴源寺是旗政教中心,福缘寺为财政中心,象教寺为喇嘛住所。兴源寺始建于清顺治六年(1649年),正殿有61根沥金龙柱,面阔、进深各九间,有“八十一间殿堂”之称,天王殿、山门两侧有配殿、钟鼓楼等,占地2.5万平方米,为藏汉结合式喇嘛庙,现设博物馆。福缘寺建于乾隆七年(1742年),有山门殿、诵经殿、佛殿、老爷庙等四重殿宇及偏殿、钟鼓楼,原有舍利塔,“文化大革命”中被毁。象教寺亦为四进院落,山门内有弥勒殿、无量佛殿、玉柱堂、佛母殿、寝殿、影壁等。三大寺建筑具有蒙藏汉文化相结合特色,有较高的历史、科学和艺术价值,并有深刻的民族文化内涵。沙漠自驾之旅

zhb001 发表于 2018-4-9 16:19 牛比 H9质量怎么样啊 有没有小毛病

杠杠的,玩沙完全没问题!!!
骨头2012 发表于 2018-4-9 16:11 我们热爱汽车,我们热爱生活。2018年4月5-7日我们来到库仑大沙漠。我们一起领略沙漠的风采,饱享自然的神奇 ... ...

车轮滚滚,驰骋沙海,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