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复制链接] 查看:120568 | 回复:49

涯际,低调而不失放纵

涯际从表象理解是个营地,提供露营和户外活动服务的营地。涯际和攀岩有关,我对项目创始人Jan的第一印象是爽朗的假小子,她的标配是爽朗的笑容。爽朗的Jan发起大哥哥姐姐公益项目,帮扶对象是英西当地小朋友。营地还有一项特殊政策,攀岩开线者免露营费用~~~

虽然晚上才来到营地,黑天下的营地戴着神秘的面纱,但我的第一印象并不差,甚至有些惊喜,营地的口号是凝、探、享,凝天涯国际友人,探未知野生态,享户外社区空间。

一番玩耍之后,拖着疲惫的身体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是件特别享受的事,推开盥洗室大门时,我着实有些惊喜,内心潜能词是“这个营地不一样”

风云变幻的结组 | 风平浪静,青山为证~~

换个角度看一下盥洗室,显然是很用心设计的,分男女两边,男生这边左右两排开,有四间冲凉房,三个厕所,还有三个站厕。风云变幻的结组 | 风平浪静,青山为证~~

女生那边~没进去,不知道,没了解,想必也不会差。

夜晚的营地戴着面纱,给人惊喜!白天的营地则将这种惊喜无限延伸~
风云变幻的结组 | 风平浪静,青山为证~~

还是盥洗室,低调而有内涵,装修风格很讨人喜欢!

主营地

如果你来营地露营,早上一定不要偷懒,起早一点,拉开帐门看一看外面诗意的环境,就算无所事事,哪怕坐着发呆,也是极美好的!

营地中心

周边环境

时光静好,时间充裕的话,坐着秋千慢慢摇,也是很享受的!
风云变幻的结组 | 风平浪静,青山为证~~

自主营地,吊床,走扁带,秋千等,有各式各样的户外项目

营地中心大厅环境

风云突变,风平浪静

此次行程主要目的是爬一条位于大庙岩场的结组线路,名字叫风平浪静,老天总爱开玩笑,前一天还是短袖大裤衩,才隔了一个晚上,穿上羽绒都冷得直哆嗦!Andy最是大意,来时只带了夏天的衣物。吃早餐时实在冷得受不了,找了家服装店花了70元买了件棉马甲,才勉强得以撑下去~
菜哥这边受冷空气影响决定罢工,躲车里边睡觉去了~~~~~~我实在不忍心拉菜哥去结组,只是原本策划好的小九九,怕是要落空了,小失落!!
我和新哥Andy爬了两条线之后,朝宗他们也过来了。爬了几趟之后天气稍有好转,我趁机鼓动菜哥去结组,好说歹说,菜哥终于答应结组去~心里的一块石头算是落下了。
风云变幻的结组 | 风平浪静,青山为证~~

风平浪静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