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凌晨2点骑到中卫,晚上还没有吃肚子饿的不行,于是看到路边有一家小商店还没有关门,于是坐在路边买了一点零食凑合对付了一顿。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蛋黄派,奶茶,这就是我的晚饭。坐在商店的路灯地下匆匆忙忙填饱肚子,还得赶路。天亮之前目的地银川。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夜骑一个小时,到达同心县,小息片刻,继续夜骑下一站吴忠。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凌晨4点,夜骑一个小时到达吴忠县。一条大黑路突然路边有一处亮光,于是拐进去,是个加油站。终于可以看到人了。可是加油站里面静悄悄的,和死一样安静。里面的值班室也没有人,于是我试着小声的喊了一声,没想到突然从加油机旁边的一个小车里面出来一个男人,问我加多少,吓了我一跳。加完油我就赶紧跑了,这地方不可久留,有点恐怖。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北骑,终于在五点半左右看到了日出,从晚上九点开始出发骑了一个通宵终于快要到达银川了。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早上六点十分,太阳露出了全脸,新的一天到来了。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6点20,停车休息,路边都是太阳能电池板,此处为何地,暂时不明。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继续北上,八点多到达此路牌处,终于看见银川两字,算是将前面扎胎耽误的时间追赶上了一点。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9点到达天安门广场,确实山寨的和真的一样。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

在广场短暂停留之后,发现左前臂有点漏油,于是赶紧骑到一处修理铺修理,顺便在人家店里面躺在躺椅上睡了一觉,毕竟一个晚上没有睡觉,赶紧补补觉。赶到此处界碑处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终于又活过来了。宝鸡银川额济纳旗酒泉航天城嘉峪关原子城青海湖兰州,一个人13天的摩旅骑行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