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D5
骑车一天到的路程,我们走了五天。个中滋味自己体会。

D6
考虑到四五百斤的三轮车翻二郎山可能四个人才能推动,而且必然会特别慢特别累,所以刘邓两位仁兄在镇上花一千块钱淘了一辆二手摩托车拉着走。中午出发下午六点半终于抵达二郎山隧道口扎营。
俗话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域,捡垃圾这种粗活我自然当仁不让。但非常惭愧的是,近二十公里高强度陡坡,扛着垃圾袋走到后来举步维艰,所以路上看到许多垃圾我都没捡。以后这样的情况肯定会常有,得想个好办法解决才行。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看出这是什么吗?一个移动电源,被随手扔到路旁水渠。给大家科普一下废电池的污染程度。一粒纽扣电池能使600吨相当于人一生的水量污染!朋友,能不能重视起来!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纯徒川藏线捡垃圾直播贴,倡导环保旅行我在行动

D7
从二郎山隧道抵达红色名城泸定县,全程下坡33公里,是目前走过最远的距离。由于是下坡,垃圾倒不是很多。
晚上一位在网上认识的热情的饭店老板,邀我们在他店里吃饭,老板人好厨艺也赞,非常感谢。
在此想分享一个重要的事。昨天捡了一个废充电宝之后,在网上搜索了许多关于废电池的危害和处理方法。需纠正一下:1、电池最大的污染物为汞、镉、铅,目前国内电池以严格控制这些重金属污染物,污染程度已经没那么高,课沂巧嫡通生活垃圾处理,但不建议个人集中处理,更不能随手乱扔。2、请切勿购买含那三种重金属的电池,如果有这样的废电池可以交给环卫部门。3,如果是废弃的充电宝,需把电量放光之后在扔垃圾桶
由于我国尚未出台完善的废电池处理系统。故此还多靠民众自觉。有一个有些投机的小技巧:乘飞机过安检时把那些废电池放在安检前的电池箱子里

楼上的这一篇要划重点!!!
劳动节快乐。
在泸定耗时两三天整了一辆三轮车,今天起我自己一个人走了,前几天晚上招待我的餐馆老板刘兵兄为我践行。从泸定往康定方向一路上垃圾没多少,全程多数都是上坡,而且从中午开始一直下雨,只能打着伞冒雨拉着车爬坡。正当筋疲力竭时,在路旁看到个空屋子,今晚就在这里借宿了,连帐篷都不需要搭。还差8公里到康定,明天和另一个特意过来跟我一起同行的哥们汇合。

特大号不倒翁 发表于 2018-4-28 13:29 D5骑车一天到的路程,我们走了五天。个中滋味自己体会。 ...

垃圾太多,捡不完……
特大号不倒翁 发表于 2018-4-11 21:12 人生总要做几件事   与金钱利益无关

户外疯子
加油,向你们致敬!

环保旅行,从自身做起,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