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乌云笼罩美阳朔

匆匆在观景楼客栈放下行李后,立马踏上今日的旅程。不得不提的是酒店的装修很有感觉,让旅途的第一眼就有了亮点。

从溶洞里走出来后,才发现天空飘下了细密如丝的小雨。虽说雨量不是那么大,但是也真正的苦了我。
我到是不怕自己被雨淋湿,却害怕身上的两个相机被淋湿。因为在进洞游玩之前,为了免去一些负累,早就将摄影包和背包交给了在景区外等我的导游。
    好在随身带了一个外套,急急忙忙地将两个“宝贝”包了起来。

换成以往,到是喜欢在这样的细雨中行走。可此时,时间已到下午两点多了。不知道这雨会下多久,我还得从景区赶回阳朔,再从阳朔坐长途车赶回桂林,再从桂林打车去两江机场。
    真怕这场雨耽搁了我的回程时间。

摄影是光与影的结合,像我这般没有一点摄影技术、只凭感觉和热情去拍摄的人,很难在这样阴沉的天气里拍出像样的像片。
    站在观赏台上,看着那些行人拍个不停,自已也不自觉地抢拍了几张。

阴沉的天空有点像我此刻的心情。想着这短暂的出游,两天都在下雨,心里有些郁闷了。
    再加上曾经从杂志上,看到别人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下,将这里拍得如此精美漂亮,心里更是窝火。

分别用D40X和D300拍了一些,也不敢再多逗留,景区里其余的景点也不看了,慌忙地告离了那里。

这里的天气真像是娃娃脸,待我前脚走出景区大门,这雨也立即停了。

来这里前,想拍点身着壮族服装的人物像片,一直未能如愿。偏在我就要离开之时,一个身着红色壮族上衣的女孩子走进了我的视野。
    抓拍下她背影,也算是这阴霾的天空下,这一抹红色为我的心情增添了一丝亮丽的色彩。

非常好的帖子 ,为什么不加精

虽然还没看完。正在看,但看了一半

好贴好活动必须得支持顶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