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黑石城 塔公 巴朗山去追寻那亿万光年的存在

黑石城上的尼玛堆,弃满着神密的感觉。

趁着天还没黑尽的时候我们生了一堆火准备搞晚饭。提前准备的木炭、酒精块、木材,牛肉烧罗卜是我在家烧好了放冷冻室里冻成冰块带来的,饭是上山前在新都桥镇上打的。晚上我们吃大锅饭,是不是看着很好玩的感角,实际上我们在上面被冻成狗了,主要是风大太冷了。
这样搞味道好吗?
我只能说好吃得不要不要的,巴适的板。

看到他们穿多少了吧

晚上的黑石城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太适合拍星空了,今天和明天是双子座流星雨的暴发日,我们准备撸个通宵。
没过多久陈姐和唐老鸭就喊冷得不行了,到帐篷里去躲着了。虽然外面吹着大风,但我一点也没觉得冷,坐在椅子上烤着火仰望星空,数着流星,感觉这浩瀚宇宙带来的盛宴,米老鼠是第一次看流星雨,在旁边激动着,啊看到火流星了,她兴奋的喊着。

我刚刚开始沉浸在这童话世界里,没想到意外的事情发生了,陈姐和唐老鸭两个高反了,直接躺下了。这事有点严重,我们担心万一高反太过严重出事,商量后准备下山,这个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了。一大堆装备和帐篷只有我和米老鼠来收拾装车了,我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的流星雨还没到高潮就要说再见了

东西全部装好后米老鼠说她来开车,我一想摸黑下山,回去的路都不知道是那个方向了,这么艰巨的任务还是我来吧,在这鬼地方车灯开着也就只能看到20米远左右的地方,进入盲开模式,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始公路上,但是又必须往下开,应为他两看着病情很严重了,在一个多小时后终于看到了公路,我悬着的心放下了,这一车人的安全都在我手的啊~~~回到镇上随便找了个地方休息。

塔公梦幻日落和倒影

第二天醒来大家又都恢复了精神,今晚准备去塔公应该不会高反了,早饭过后我们前往塔公,新都桥到塔公1个小时车程。中午我们在客栈的餐厅自己煮了火锅和牛肉,下午在房间休息到4点出门去踩点。

我们下午4点出来后,安排唐老鸭开车去找晚上拍星空的位置,我们在塔公草原赏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