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去贡嘎山下拍个写真

你有多久没有到户外走走呼吸新鲜的空气了?
是时候去一次小小的旅行
体验一份来自自然的魅力
去看看行云流水,去看看花鸟鱼虫,
去看看夜深人静后的星辰,
去看看临时出走的内心。

只要踏足这片高地,要么身在这里,要么心在这里,因为这里就是贡嘎

三月的周末,约了几个小伙伴去贡嘎山下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是因为上次的没有玩的尽兴。在怡宝的建议下,我们打算再去一次,去贡嘎山下拍个写真。
之前传送门:https://bbs.8264.com/thread-5470974-1-1.html
目的地:冷尕措(冷噶措、冷嘠措)
PS:也许是因为我之前的日志让冷尕措火的不行,所以在我日志之后有很多个人及社团都在往这跑。当然各种报价不一样,还没见到花费比我们自己花费低的。
在此感谢提供相关信息的驴友爱好者,摄影师南卡,资深户外大神毛大神。
开始个人展示
美丽动人

说你爱我

看一看

剑侠

冷尕措冰湖

你我千年之约,穿越至今,相约在贡嘎山下

听说你昨天晚上打牌赢了

到达目的地时,遇见了很多到此处来游玩的游者。昨夜下了曝雪,而山顶附近的雪已经莫过小腿了。山顶温度零下15度,小伙伴们都很配合也很卖命,为了拍更多好看的照片。因为天气原因没拍太多好看的照片,大家都在说下次我们可以拍更多好看的照片。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

我们的旅行日志就是你的故事,一个由户外一起游玩的小伙伴完成的。也许这里面没有你,我们相信下一次的旅行你会成为日志的主角。
(如果你也喜欢户外,你可以加入我们一起去户外走走。每月一至两次户外活动,旅行社及其他OP小号勿扰感谢。可添加QQ群:632863335   微信公众号: 星与花户外部落)
一般啊,雪山看不太清
  • CDJason 清明天气不太好,我们前面几队上山的朋友看了几天的雾,还遭遇的暴风雪。 2018-4-13 11:11
美丽冻人啊
zhb001 发表于 2018-4-13 08:57 一般啊,雪山看不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