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暴走东极岛,这个夏天最难忘的回忆

回到客栈,老板娘给我们煮了海鲜面。超大一碗,加了好多海鲜,20元一碗,超赞。

我们今天要坐船去往庙子湖岛,在小卖部买了船票,再一次看看这座灯塔,任时光冉冉,唯一不变的可能就是它了吧。

青浜岛的小清新记忆
从东福山岛到青浜岛,大约二十分钟,船靠上了这座有海上布达拉宫之称的小岛。
下船的游人不多,这里并非所有来东极岛游人的必经之地,很多人都更倾向于庙子湖和东福山。却不知道青浜岛的美丽风景。

我和小巴黎一人拉了个箱子,真不是明智的选择。因为青浜岛我们只是玩几个小时,行李带着很不方便。
虽然青浜岛也是东极岛三大岛屿之一,但这里相比东福山还要更加原始。岛上基本上都是本地居民,酒店和客栈也很少。
沿着山坡向上,翠菊海鲜面的阿姨招呼着我们把行李放在她那里,感觉遇到了大救星。回程我们打算在这里吃顿饭,可是后面时间太紧张没有停留。
暴走东极岛,这个夏天最难忘的回忆

寄存完行李,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在另一边的码头,当地人忙着交易海鲜。我们停下来短暂休息,这个岛的生活气息更加浓郁。

牛牛说青浜岛比东福山岛小多了,我暂时松了一口气。
青浜岛的游览线路不同于另外两座岛屿的环线,而是一条由南向北的单行线,主要的游览点集中在岛的南北两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