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2018年元旦单骑川藏南线

D15天。106km,7个小时干到,1点之后遇顶风[流泪]还好不大。遇见2个徒步的。2号雅安出发,有搭车。早到早休息。明天怒江72拐[得意]。go!go!go!

D16天。早上刚出来就发现车带一点气没有了。以为是冻的。打足气后也没有发现漏气。早上出来的很晚,但感觉还是没有精神,昨晚旅店太吵了。一堆吃饭的,凌晨才完事。现在感觉喜欢上推车了,平路都想推。14km业拉山没怎么骑,全靠推。

72拐绝对是我川藏线上经历的最危险的一段路。有特别急的弯,暗冰。我的自拍杆光荣牺牲了。下了72拐发现车带扎了。哎,补吧,我还真有天赋,几下就粘上了,怒江波涛汹涌~
17 (3).jpg

17 (8).jpg

D17天。早上旅店老板没醒,等老半天,快10点才出发。晚上快8点才到。走了一段夜路,好悬车子散架子。早上没有灌水。要了一路水,爬65km坡。

D18天,然乌到波密,130km用时9h。今天不断在森林中穿梭。光秃秃的山也少了。时不时还有雪山。一路下坡是真滴不错。但是感觉越来越疲惫。骑一会眼睛有点花。而且昏昏欲睡。可能是晚上睡不好。经常被冻醒。今天被警察叔叔检查了2次身份证。天气也不错。骑行大约1500km了。还有500km左右。还要爬两座山。加油。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