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端午|黄山火车|宏村-西递-木坑-屯溪老街-黄山云海奇峰

一起去看天下第一奇山 黄山
黄山集中国各大名山的美景于一身,尤其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著称,现已将冬雪作为第五绝。这些是大自然造化中的奇迹,历来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午黄山活动  火车票越早买越好  越晚越难出
端午黄山活动  火车票越早买越好  越晚越难出
漫步【屯溪老街】鲜活的清明上河图
一起去看天下第一奇山 黄山
木坑竹海又称滴翠谷,此谷纵深约6公里,四面环竹,郁郁葱葱,形如金斗,聚财不漏,风水甚佳。雨后观景,翠竹深处,白云人家;晴观日出,有如黄山云海,翠浪波涛;谷中赏月,仿佛天上人间。木坑竹海更是因创作国际金奖的摄影作品《翠竹堆青》及拍摄荣获奥斯卡奖的华语巨片《卧虎藏龙》而蜚声海内外,是众多画家、摄影家、影视家采风创作的乐园。负离子选肺,好山水养身,这里是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的绝佳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