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美国66家国家公园门票将小幅提价!

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在4月12日宣布,从今年夏天开始,管理局下属的417处公园、遗迹景点中有66处将提高门票价格。

国家公园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6月1日开始,这66家国家公园中的一部分将把7天车辆通行证的价格提高5美元。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门票新价格为35美元,涨幅5美元。约塞米蒂是最受欢迎的国家公园之一,2017年其游客人数超过430万。

美国内政部负责国家公园管理局的监管。在去年10月,内政部就曾表示正在考虑提高公园门票价格。

这次提价旨在增加公园的收入来提供公园服务所需的120亿美元,其中包括数十年来积压的管理、维修和翻新费用。去年,有3.31亿人前往国家公园旅游,游客在公园内部及周边的旅游支出达180亿美元。

全美国家公园中的三分之二仍然实行免费,但大约117个公园将在2020年之前上调价格,比如科德角国家海岸和恶地国家公园。根据内政部的计划,涨幅约是总价格的28%。

国家公园管理局估计在2020年全面实施之后,新的收费结构会增加6000万美元的年门票收入。2016财年门票收入约为1.99亿美元。

特朗普政府此前公布的2019财年政府预算,其中建议设立公共土地基础设施基金。如果预算通过,接下来十年中基建维护项目的资金会增加180亿美元。目前关于这项预算的协商正在进行当中。

这项预算提案具有一定的争议性,因为这笔资金一部分来源于石油钻探收入,并且可能会造成国家公园管理局进行裁员以及出售公共土地。

3月,内政部表示会重新考虑去年10月提出的50美元涨价提议。因为在10月到12月的公众评议期中,内政部收到了超过10万份抗议。美国内政部长RyanZinke在声明中表示,内政部在考虑降低提价的幅度。

Zinke说他很重视公众在涨价讨论中的参与,这些评论促进着最终方案的形成。“这116亿的维护资金缺口肯定无法在一夜之间解决,这需要多维度的努力。我们希望能提供维护基础设施急需的资金。”他在一次发言中说,“这是我们履行职责的方式之一,我们希望确保国家公园世界级景区的品质,并且使国家公园为来自所有收入阶层的家庭提供服务。”

Zinke也表示,新的维护和基础设施项目是为了让公园更加以人为本。“为了让带小孩的家庭、老年人、残疾人都能够在公园游玩,我们需要加建一些基础设施,比如道路、步道、休息处、厕所、游客中心等,”他说。

个体公园通过提价筹措的资金中的80%会直接应用于该公园的建设。

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拱门国家公园会继续实行免费。拱门国家公园基金会是一个不隶属国家公园管理局的非营利组织。该组织最近开展了一个为期十年、耗资3.8亿美元的改造项目,项目会在7月全面展开。

拱门国家公园基金会执行董事EricMoraczewski表示,这个项目会解决大部分基础设施维护问题,这些问题已经被搁置了约20年。

Moraczewski说,这个项目的资金由公共税收和社会资本共同提供,国家公园管理局并没有为这次改造提供资金。

“这个项目的伟大之处在于,在决议过程中70%的公众对此进行了投票并最终表示了支持。”Moraczewski说,“项目以高票通过,我们本地的社区为这个项目自豪并且自愿为它提高税收。我们很久以前就采取了这个模式,事实证明这个模式很棒。”

Moraczewski还表示,项目最初的困难是让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相信工程不会破坏公园的历史遗迹和地标建筑。“最困难的是让他们相信我们怀着良好的动机。”他说,“这个项目也是希望让公园的各个方面都更加人性化,并且使公园像附近的布希体育馆一样更好地起到连接周围社区的作用。”

来源:界面新闻  翻译:周珣
美国的门票还是很便宜的,七天一辆车,太滑的来了。
美国的国家公园门票还算是非常的便宜的。
升的幅度还不算特别高,风景也是划得来
涨多少?跟我国看齐吗?
过来看看,跟我们秒关系,关心的是国内。
良心票价。。
我觉得都不应该收票价,那么多税收就不能给劳动人民发点吗?  是需要维护 景区,投入很大,可是这也是为人民服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