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马代有毒,给三岁娃种下一棵大草的奥露&奥臻双岛游

再见奥露!再见奥臻!再见马尔代夫!
九天八晚的旅程,从奥露岛到奥臻岛,有相聚就会有分别,有分别就会再相遇。我们爱这个珊瑚礁上的国家,风景优美,待人和善,每每都能感受宾至如归的熟悉感觉。当我们在前台办理完check out手续,天已经黑了,和来时一样很多工作人员来送我们上游艇,和我们挥手告别,邀请我们有机会故地重游。我们也顺利抵达马累机场,跟管家的预言一样,航班准点起飞,舷窗外一片漆黑看不到蓝色的海洋,但我知道它就在那里,心中默念一声再会!

——————————————————以下超长攻功略部分——————————————————

浮潜神器及收纳推荐
这两个岛都免费提供浮潜三宝和脚蹼。说来惭愧啊,我虽然考了OW证,但是水性很差,酒店提供的面罩和呼吸管就是最常见的款式,容易进水,出发前想着给给逸boss选个浮潜面罩忽然发现神器,面罩和呼吸管一体设计,直接扣在脸上完全贴合,用鼻呼吸就行,而且视角超级好,给我12万分的惊喜。唯一的问题,如果有鼻炎或鼻息肉的DX要注意,会有些许呼吸不畅,我在鼻子里赛了有通鼻作用的精油棉球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带上是这个样式滴,真是超级好用啊。不过,听不到久违的水下呼吸声也有些许遗憾,掐指一算考完OW 已经有5年没潜水了。

浮潜时一定要穿防晒衣,紫外线实在太猛,沙滩袜对我来说也是必备。逸爸皮糙肉厚无所畏惧,买了也不戴。

马代有毒,给三岁娃种下一棵大草的奥露&奥臻双岛游

这次整理行李还get了新的打包方法,衣物不会散乱的打卷法,比平铺衣物节省出1/4空间。关键是不会所衣服揪乱呀,每天穿什么一目了然了。

还收了功能强大的洗漱袋。超大容量:洗发水,护发素,造型,身体乳,洗面奶,化妆水,乳液,面霜,还有护肤精油统统装进去。

级好用的护照包,可以装下四本护照,拉链隔层还能装现金,卡位充足,还能装下手机,也是大写的赞。

马代有毒,给三岁娃种下一棵大草的奥露&奥臻双岛游
一次性浴巾也派上用场,抵达马代当晚在葫芦马累岛住宿一夜,擦完身体又用它来 阻挡空调的直吹,成功改变风向。

因为方便面情节买了这个碗,很喜欢在旅行时吃一碗方便面,平时在家没机会。这次旅行也没吃到,不过碗也是立大功了,在奥臻的最后一晚,大风大雨大浪,一老一小都没去餐厅吃饭,我们就用这个打包了意面,面包。平时在机场还能装水果零食,可折叠是真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