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3

世外桃源的小漓江――遇龙河

都说阳朔是一个让梦想启程的地方...
一个山水含情流动着刘三姐的动人传说的仙地...
一个可以让你感觉到时间可以倒流的仙境......

遇龙河--感觉中比漓江美,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漓江那么长,那么大......

两岸峻拔的青山,夹一江秀丽多姿的绿水,如一卷百里长画缓缓舒展、逶迤前行,偶尔一叶竹排在碧绿的江面滑过,有时真是分不清自己是在画中还是在画外……

秀丽的遇龙河风光及怡人的景色令我忘却尘世的烦忧和牵绊……

---------------------------------------------------------------------------------------------------------

遇龙河,怎么形容呢?山峰清秀迤逦,连绵起伏,形态万千,水中绿草,清澈见底!应该恰如其分了!其实划竹筏很讲究的,你看,我从始志终都没划直过,导致了景色有些许欠缺!真是失败中的失败啊!今天还去了月亮山,随着角度的不同,显现出来的有满月,弦月等等……

==================================================================

最后就是阳朔最出名的"西街"
住在西街旁的观景楼主题客栈,看夜西街灯影绰绰,霓虹闪烁,而一间间的酒吧此时已是开放自己。入夜的西街,犹如披上一抹晚装,多情、感性而充满热力。浪漫,激情,青春,狂放。梦牵青石路,情浓咖啡屋;愈是拥挤的人影,愈是期待能有个牵手之人,埋醉在这万种风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