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北

六十度温差·跨越中国南北极——冰雪奇缘(北京长白山雾凇岛雪

九曲十八弯其实个人觉得很不值当的 最多呆10分钟就可以走了 且风景一般般呢 师傅说要录视频还挺好看的
包车这个师傅是青旅的合伙人 超FISHION的东本银 一路上讨论各种小说电视剧 他还给我们聊东北黑社会的事 ~ 可有趣啦又长了好多见识哈哈哈
六十度温差·跨越中国南北极——冰雪奇缘(北京长白山雾凇岛雪

听师傅介绍 漠河这个地方最好的季节是六七月来 凉快且看到北极光的概率要大些 …最后 师傅把我们送到漠河火车站 叫我们下次来的时候给他说免费来接我们 仔细想想还能再回到这里的几率有多大呢?我们总是会被各种事牵绊着…
坐回哈尔滨的火车 北极行就这样结束啦 人生没有终点 每一个终点都会成为下一个起点

漠河-哈尔滨-成都
12.21 漠河-哈尔滨 宿火车
12.22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未果- 成都

到了哈站22日一大早 今天是冰雪大世界试营业的第一天 飞机是下午的 还有时间去一趟 把行李放回之前住的卡兹就坐车过去啦(行李去漠河只收拾了要用的带过去 没用的都放青旅寄存的)到了冰雪大世界 好失望啦 什么都没弄好还怎么试营业呢 在外面看了一下几乎全都没好就回去了 刚到中央大街那几天看着已经开始造冰了于是决定回中央大街看看 …
六十度温差·跨越中国南北极——冰雪奇缘(北京长白山雾凇岛雪

看着这些小猴子好开心啦 ~ 我的本命年 希望一切平安哒哒。
继续又吃个火锅坐机场大巴滚回成都了 BTW 机场大巴在哈站的出站口对面坐-起点站 要计划2小时的时间到机场

北极北。END

以前人们说西藏不在拉萨再去西藏的路上 最近突然顿悟 不论是色彩绚烂的川藏滇藏青藏新藏 还是广袤无垠的大西北 还是柔情似水的江南 亦或是繁华的都市 再如这冰天雪地的东北 最美的风景始终在路上…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這么多天共用了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