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

拉卜楞寺中世界最大的转经长廊

藏传佛教认为,持颂真言越多,越表对佛的虔诚,可得脱轮回之苦。
  转经筒一般分为两类:一种是手摇式的,另一种是固定在寺庙里轮架上的。
  使用方法:
  转经筒时要缓缓地、平稳地转,不要很急、很快地转。经筒中的经文一定要保证不要装反。电动转经筒如果发出响声,没有什么大的关系,但是手摇转经筒不能发出声音,如果发出声音就非常不好。
  握住转经筒时,大拇指绝对不能冲上握着握柄,用这个姿势摇转经筒就好象是说用脚指着佛菩萨一样。大拇指一定要平放,与其余四指握在一起。
拉卜楞寺中世界最大的转经长廊
  有师兄说他一直都是很快地摇转经筒,很着急要清净业障,以为转得越快越好。上师否定了,并做了示范(上师摇转经筒的时候实在是太盖了,那么稳,那么安定。从那个姿势和节奏可以看到上师如如不动的内心),上师说,爱着急的人嗔恨心也容易重。想去甘南的旅友们可访问https://kllife.com/领袖户外旅行网咨询哟
谢谢楼主美文美图分享。拉卜楞寺一年四季如画,夏天有花,秋天黄叶,冬天白雪。除了七八月份和五一,十一,两个大假外,这里游客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