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最爱的季节,在黑水感受秋天的五彩缤纷

漫步于林间,听流水潺潺,任由阳光透过树林洒在身上,瀑布、青苔、松萝、彩池、森林一一映入眼帘,别有一番趣味。卡龙沟有两种方式浏览整个景区,第一徒步与栈道,第二就是选择骑马上山,步行下山。我比较推荐第二种,因为我们当时慢慢走慢慢拍,到了下午都只走了整个景区的一半。而且骑马的费用也不是很贵。

卡龙沟以独特的钙化景观为主要特色,兼具了彩林、高山石林、天然溶洞、原始森林、峡谷景观、雪山等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为一体。作为当地藏民的圣地,卡龙沟的植物群落从未遭到过破坏。

最爱的季节,在黑水感受秋天的五彩缤纷

我很喜欢这些林间的小植物,看着就是让人觉得舒服的。

整个景区游玩下来大概还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如果像我们没有时间的话,走到一半就可以回程了,景区门口因为处于风口风很大,但是景区内因为树木的遮挡就不会感觉到有风。

卡龙沟的美是独特的,是安静的, 是怡然自得的。

最爱的季节,在黑水感受秋天的五彩缤纷
在去卡龙沟的路上有一条长达六十里的彩林带,从知木林到卡龙沟沟口漫山遍野的五颜六色。如果说奶子沟的彩林将我惊艳,那么这里的彩林才是真真切切的震撼到我了。路上的车辆很少,会经常看到有牛羊在路边穿梭,动物与自然的画面显得是那么的和谐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