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无兄弟,不登山——2018年尼泊尔ACT杂记

D11Pokhara游玩

买,珠子、茶、军dao、玛瑙、神油........

吃,下午在博卡拉费瓦湖边喝喝果汁,晚上去一家华人火锅店吃火锅,这种生活比爬山舒服多了。晚上几个人喝酒喝上瘾了,饭店出来又去酒吧喝了会儿。

D12Pokhara滑翔伞

今日主题就是要玩博卡拉的滑翔伞,选择了一家最大的公司sunrise,这个天上飞不靠自己的运动,还是要注意安全,后来我们碰到了一个女孩起飞过程中没飞起来摔到树丛中了,受了点轻微皮外伤。

坐着公司的车送到山上,坐车也要好久,能看到博卡拉的全貌。

起飞的平台很小,不像自己所想的那样。飞起来后,教练可能会跟你开个玩笑,晃荡几下搞得你心跳加速。

我们七个人中六个人平安落在了湖边的草坪上,左等右等追风就是不见起飞,也是个小插曲了,天气原因不能起飞了,追风英语又捉急,等他坐车到公司来的时候,发起了脾气,说不飞了!人品就是这么好,都让他赶上了。在沟通的时候,天气突然放晴,公司人说可以飞了,又专门开车载他一人上去单飞,我也是好人做到底,陪着他上去了,结果,呵呵了。人品大爆发,下去雨来了,还飞个屁啊!教练都无奈死了!

最后没法,下撤到公司,和公司沟通了之后说明早一早飞,我和他只好把明天回加德满都的汽车票退了,决定陪他飞了之后再坐小巴回加都。
下午没什么事情,就打算国际登山博物馆去看一下,这里要提醒大家一下,在尼泊尔出租车司机也是最黑的,不打表的,所以上车前要谈好价格。我们不懂行情,被载过去后要钱和表上不一样,我坚决不给,最后搞了好一会,那出租车司机也没多要钱走了。在这过程中,有一个人看似热情的在帮我们,其实他TMD最黑了,我们以为他是工作人员,结果出来后发现也是个出租车司机,只不过在我们回城的时候被他宰了。
在登山博物馆外看到了一群小妹妹们拍电视节目。一群来参观博物馆的学生在边上艳羡地看着她们。

这是在登山博物馆出来后看到的鱼尾峰。

D13Pokhara-Kathmandu(小巴士汽车7h

上午疯子坐车去山上玩滑翔伞,我在街上溜达了一会儿,然后等他下来后我们就去乘坐下巴回加德满都,博卡拉的小白还算比较方便,不过会多加座位,而且一路开起来就像疯狂的赛车,一路上售票员和司机师傅是配合着超车,售票员一直用敲打车门的方式来提醒司机超车。一路过去,真的是疯狂啊,也见识到了司机开车的技术真是了得,也见识到了尼泊尔这个国家整体的落后。

回到喧闹的加德满都已经是七点左右了,追风又不想让出租车司机宰,所以我们打算走路过去到宾馆,不过在路上,我们要先填饱肚子,我们走入了一家当地的尼泊尔餐厅,而且并不在泰美尔地区,这里简直是便宜美味多了。不过最后眼馋点的这个酸奶是真酸,不合口味

D14Kathmandu游玩

来加德满都,怎么也要来一趟杜巴广场,看看古老的建筑,拜拜尼泊尔的女活佛和喂喂鸽子,都是一种不错的活动,但是门票也不便宜,而且由于尼泊尔地震后好多建筑被损坏了,中国正在援建修复。

不喜欢加德满都,到处是噪声、到处尘土飞扬的,实在不喜欢。

不过爱美的心,全世界人民都是共同的,几位小姑娘在杜巴广场各种调角度自拍,还让我帮她们拍合影,最后也借机和她们合影一张。

D15:加德满都-成都

尼泊尔,再见!

到了成都,湘西的三位小伙伴要赶着回去,而我要回老家给老妈上坟烧纸,所以一到成都,就立马废了一张机票重新买了一张,直接赶回家,原计划的成都美食腐败也就取消了!离家久了,路上再好的风景也无心留恋了,只想回家!
尼泊尔之行剧终,期待兄弟们的下次线路!

前面走的太急了,体力透支导致徒步失败,长线徒步最重要的就是调节体力分配
咳嗽还敢接着走,佩服
您好,不会英语能去吗?加一下微信吧。看完您的游记决定一定要去徒步!15137195370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