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大神推荐下国产精品4-7天徒步UL向装备 我来汇总4月21日 1.0版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越来越强,国内户外厂商研发实力也越来越强,某些领域也越来越接近国际尖端水平,国外尖端产品一般都是非常高的价格,一般户外驴友很难消费的起,如果有某个国内产品,只有类似产品1/4或者1/5的价格,却能达到80%的性能,我们为什么不用国货精品呢,请大家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推荐下4-7天徒步UL向装备 我来用excel汇总,每周更新一次--------------------------------------------------------------------------------------------------------------------
4月21日 因无法上传附件故用百度云盘链接

凯乐石和自由之魂的几款UL帐篷,,但是价格也挺美。其他的UL装备,除了睡垫勉强可以算的话,还真想不出国产还有什么了。,
  • 希望在山野 价格太美的话,真的没什么意思啦。 楼主也说,“只有类似产品1/4或者1/5的价格,却能达到80%的性能”。自由之魂和凯乐石的价格,差不多也接近国外大牌啦,所以这两个牌子我是一样都没有,因为穷,买不起。 2018-4-20 12:13
  • 大叶迷彩 看来你眼睛一直盯着国外大牌了。 背包,有强氧的羚羊和猎豹,相同容积标称的条件下丝毫不输国外大牌。况且强氧的实际容积要远远大于国外品牌,关键是UL性能有过之而无不及。 帐篷方面,静星我用过云雀和风吟,重量 ... 2018-4-20 08:52
outman147 发表于 2018-4-19 17:59 凯乐石和自由之魂的几款UL帐篷,,但是价格也挺美。其他的UL装备,除了睡垫勉强可以算的话,还真想不出国产 .. ...

看来你眼睛一直盯着国外大牌了。
帐篷方面,静星我用过云雀和风吟,重量方面丝毫不差。
睡袋嘛,我这里都是冰焰的,面料、绒和做工那都是可圈可点的。
国产帐篷现在是风生水起
panku 发表于 2018-4-19 13:56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越来越强,国内户外厂商研发实力也越来越强,某些领域也越来越接近国际尖端水平,国外尖端 ... ...

其实咱们国内也不错的
kaiyue1989 发表于 2018-4-20 09:18 L就行了,不要加U。楼上讲的其实都是L,还没到U。国内外做到U都极少,大伙都在L层面。 ...

终于看到个明白人
outman147 发表于 2018-4-20 01:59 凯乐石和自由之魂的几款UL帐篷,,但是价格也挺美。其他的UL装备,除了睡垫勉强可以算的话,还真想不出国产 .. ...

价格太美的话,真的没什么意思啦。

earthgear 塑料地布
axeman 30公升摺疊包
ape 摺疊手杖
knot帳篷
三峰中出包/塔帳
江工坊cuben帳
lii gear包
夠UL了吧
  • smalldi 你的清单里,只有江浦的帐篷算UL, 其他都达不到UL的程度, 地布除了CUBEN能做到ul其它材料都不行, lii的包主打军品,可能连L都算不上,knot的帐篷可以划到L, 手杖能达到ul的只有MGL dragonfly~ 2018-4-21 23:17
感谢biggod180的推荐
earthgear 塑料地布           收录
axeman 30公升摺疊包      无背负
ape 摺疊手杖                    收录
knot帳篷                          收录
三峰中出包/塔帳             收录
江工坊cuben帳             没找到
lii gear包                      无背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