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7

先来看一段关于骷髅船长的动漫故事:

普通人的身体由75%的水组成,而我天生绝水
因此我爱海洋,因为它是我的99.99%
你看,我是个拥有如此强大数学天赋的绅士
我知道你的手机号码第一位是“1”
后面的十位
你能告诉我吗

滚!!!!

Hi,我是纳拓开FUN家族新成员,我叫骷髅船长,大家也可以叫我Captain Gulp,今天是我第99次搭讪失败,容我稍微先悲伤一会。痛定思痛之后,我决定要反思一下,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导致在搭讪的道路上屡屡受挫。

外表不羁,个性洒脱
与那些油腻腻的奶油男不一样,戴着贝雷帽的骷髅头骨形象外观,让我显得格外个性与不羁。看上去有点“坏坏”的外形,再加上偶尔为博得妹子关注而彰显的幽默感,反被误认为是“油腔滑调”,导致妹子们都只看到了我不羁的外形,却忽略了我细腻的内心。

只要你给我一个机会,稍微深入了解一下,你会发现我真的很不错。不信往下看↓

陪你宅家,陪你煲剧
周末最佳的打开方式莫过于睡到自然醒,然后懒洋洋地宅在家里追剧。但端着手机煲剧,时间长了手会酸痛。贴心如我,早就在旁边默默地帮你架起手机,陪你煲剧。“倾斜一点,再摆正一点”,支持多角度调节,随时任你差遣,解放你的双手,让你煲剧更惬意。

纳拓新品上市丨骷髅船长有点酷

你负责买买买,我负责开开开
表现力max的时候或许就是,让你开心买买买,而我帮你开开开。你酣畅淋漓地剁手完毕,开快递这种粗活当然要交给我来处理。我的贝雷帽其实也是一个“开箱神器”,采用镰刀型内勾设计,巧妙地将刀刃“隐藏”在内勾里,这样可以避免锋利部分接触到物品,确保包裹商品不被划坏。

同时,我酷炫的黑色外衣是由拥有出色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的特氟龙不粘涂层打造而成,让我即使每天帮你拆拆拆,也不会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时刻保持干净潇洒的形象。

纳拓新品上市丨骷髅船长有点酷

此外,体魄硬朗如我,才能抵抗更多的压力与挑战。

悲伤或开心,陪你小酌两杯
生活有开心,也难免会碰到些许不如意,没关系把曾经的不如意当作啤酒的泡沫,把今天的开心比作啤酒的清爽,生活啊就像一瓶啤酒,干,就行了。

话音刚落,你端起一瓶冰镇啤酒,我咧嘴一咬,嗞的一声,啤酒便不安分地往外冒着泡。有时候言语无法安慰你时,那就一起来瓶啤酒吧,“咕咚”一声,冰爽瞬间直触肠胃和灵魂,疲惫忧伤也瞬间释放。偶尔这样陪你小酌两杯,听你倾诉,陪你唠嗑,然后元气满满地迎接新的挑战。

文武双全,多才多艺
男人天生爱修理,有我在,拧个螺丝、修个凳子、组装个柜子,这些生活琐事,一次性帮你搞定。

平时闲来无事,我还爱画个图纸,DIY点有趣小玩意儿,让你的生活永远充满惊喜。

备受肯定,大奖加身
小小嘚瑟一下,在2017年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中,我一不小心就获得了年度最佳户外装备奖。能获得这个奖项的加持,必须得是行业的佼佼者,由此可见我的工作能力与个人魅力在业界也是备受认可的。

这么好的我,还不赶紧把我领走。只需在你的钥匙圈、口袋、钱包随意给我留个位置,我就会对你形影不离,随时为你解忧。

纳拓新品上市丨骷髅船长有点酷

这就是我,骷髅船长,一款别具个性的多功能小工具!长得有点酷炫有点坏,但接触过我的妹纸都会对我爱不释手。而作为有格调的男生,钥匙串更是不能少了我的存在,关键时刻拿我出来帮妹子架起手机、开个快递、修把椅子……暖男又硬汉的形象马上在妹子心目中树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