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川藏线上的这四个地方,大多数骑友都“不敢住”

对于走过川藏线的朋友来说,特别是三四月去的,估计都有着难忘的记忆吧。水管不通水,冷得要命,还有强烈高反。如果时间来得及我们可以选择四十公里后的如美镇,或者一百公里前的巴塘县,海拔都不到三千。只要过了芒康,一般来说我们也在318上走了四五天了,差不多已经适应了高原,以后三千米以上的住宿点就会相对轻松许多。

我们行走在路上最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路的风景,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些“猛老虎”给吓住啦!在最艰难的时刻你往往会看见不一样的风景。步履不停

川藏线上的这四个地方,大多数骑友都“不敢住”
2018年最新川藏线骑行攻略,骑行西藏组队,318川藏线沿途吃住信息大全,骑行318川藏线后勤保障服务找天路骑兵。把最美的风景带给你,让你的骑行更轻松,更简单,更快乐。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拉萨!2018,不管你来与不来,我在成都等你。每月1日,15日固定组团出发,欢迎全国各大单车俱乐部,自行车协会包团定制更多优质的服务。喜欢就关注我们的今日头条号哦!

谢谢长见识了。
来点 高清无码大图啊。哈哈哈
这四个地方都住过了,理塘还住了两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