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云南

2018过年自驾云南、广西、四川、贵州(无人机高清视频)

2018年过年期间,广东-广西-云南-四川-贵州-广西-广东全程6500公里,携全家老小,全程露营野炊。原计划是寻宝之旅,历经萤火虫山谷,山寨神坛,一路沿着红河的下游河谷,穿越到红河源大理境内,艰辛无数,宝石没寻到,意外中捡了不少崖柏。不过在梦想破裂后,一路北上,途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去了稻城亚丁,沿路拍了一些风景,仅供大家欣赏。可惜的是4年前的白族老太太没遇到,不过露宿藏民家,给了我们美好的回忆。同时告诉大家野外到老乡家搭伙的一个小经验:找插小红旗的人家。如果家家都插小红旗,那就找插党旗的。:)也祝福我们参加藏族婚礼的一对夫妇,幸福美满,早生贵子。
自驾的收获,永远不在抵达目的地,而是在路上。最美的风景永远在山高路远处。
旅行犹如修行,修心境,参世间万物。

如果视频无法播放,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奇迹小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