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垃圾触目惊心

真的是触目惊心。
败坏驴友的形象!
  • 环保登山 这篇文章我没有任何个人恩怨在里面。大家知道美丽的年保玉则已经封山了,祁连山某个地方也封山了。玉珠峰一直是环保做的很好的地方,我不希望玉珠峰也会如此下场。但是那日大本营的垃圾真的是触目惊醒。那个巨大的帐 ... 2018-4-26 10:47
不针对个人或某个公司。垃圾就在那里。
感觉可信性不高,那种大型会议帐(营地帐)、最少数万甚至十几万,应该不会遗弃,就算外帐坏了、也可以更换,这类帐很少用一次拆装一次,这个季节有时候风特别特别大,会被吹坏,短时间内(如3-7天)他们不知道,也比较正常
这篇文章我没有任何个人恩怨在里面。大家知道美丽的年保玉则已经封山了,祁连山某个地方也封山了。玉珠峰一直是环保做的很好的地方,我不希望玉珠峰也会如此下场。但是那日大本营的垃圾真的是触目惊醒。那个巨大的帐篷垃圾很远就能看到,远远黄色一堆。还桌椅板凳。还有半节盖着土的各种宣传海报等。不管你的帐篷有多贵,还是什么原因遗留在那里。说什么都没用,那个巨大帐篷垃圾现在就是玉珠峰最显眼的垃圾了。已经在那里半年时间了。我相信最近它也一定会清理干净。但是如果没有我的这篇文章,我不知道那堆垃圾还会在那里多久。至今我坚信我没有做错。我这么做就是让大家都能随时一览玉珠峰的美丽。玉珠峰不是你的,不是我的,玉珠峰是大家的,是我们全国人民的。就要小心呵护她。合理的做好环保。帐篷今天你放一个,没人管,后天他就会在放一个,大后天就会有更多的人放帐篷。到时那里将是帐篷的垃圾场。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04-25 17:35:57         败坏驴友的形象!
很多商业团队的素质还不如一般驴友。
  现在我怎么就成了污蔑某公司的不良分子了。你什么公司什么背景跟我没任何关系。玉珠峰的垃圾就在那里。那个黄色帐篷垃圾就在那里,已经飘得四处都是,还有其他垃圾。没有任何一家个人或公司这样做的。还这么理直气壮。照片就是现场拍摄的。也没有PS.可以申请司法鉴定。我提倡环保错了吗?我想让很多人都能看到美丽的玉珠峰错了吗?
我愿意站队极限高山探险,这么大一个公司,连微博都懒得注册的,说明什么,说明他们除了想做好服务,估计也就没想别的,虽然我在网上也跟豆豆先生多次怼过,但是我真诚的觉得,他也就是能感触然后瞧不上我这段位的人这种说不上好坏的事,至于破坏环境,他就是有那个胆子也没那个心。

环保登山 发表于 2018-4-26 12:16 现在我怎么就成了污蔑某公司的不良分子了。你什么公司什么背景跟我没任何关系。玉珠峰的垃圾就在那里。那 ... ...

你的错就是要不然就实名出来,不要藏着掖着。要不然就老老实实憋着